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Faker Wolf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弱点被曝光!Wolf采访称他最怕冷

Faker弱点被曝光!Wolf采访称他最怕冷

发布时间:17-10-11 16:32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近日,Wolf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爆料了Faker的弱点,原来Faker最怕的竟然是......

Q:观众给EDG的加油声特别大,你听到是什么感觉?

Faker弱点被曝光!Wolf采访称他最怕冷

我也有过类似的体验。再者不仅是EDG,如果我在北美打比赛的话,听到的就是满场的TSM加油声。我已经习惯了。我经历过那样的场面,也拿到了冠军,所以这并不会真正影响我的表现。

Q:你上一次玩洛-老鼠组合,是在与LZ的LCK夏季赛决赛的第二局上,然后那局你们输了。洛看起来就像是敌方故意放出来的。SKT是怎么围绕洛来打的呢,什么样的英雄搭配是不太合适的?

首先霞和洛被分开了。第二,即使没有霞,洛依然是一个能够组织进攻的英雄。即便是在与LZ的第二局比赛中,如果SKT没有犯错误的话,我相信我们是能赢那局比赛的。洛是我最喜欢的英雄之一,因为他能让我组织进攻。

Q:他是你现在玩的英雄里最有趣的一个吗?

洛的确是现在最好玩的一个,因为如今你能立马想到的一些辅助英雄,比如说璐璐、索拉卡和风女,这些英雄都是保守型的,洛可以打得更主动。如果你回想一下这局比赛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洛开团,谁会获得胜利?还有就是,像索拉卡、风女和璐璐这些英雄并不能让我获得关注。

Q:你已经在SKT待了很久了,而且很多时候你们的比赛也是落后翻盘。在那样的情境下,沟通会如何变化呢?

当出现失误的时候,游戏还会继续。这的确是很糟糕的事情,但我们就会忘掉它,因为我们必须打下去。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一直讨论的是,我们的赢面是什么,怎么样才能减少损失,还有就是怎么样才能翻盘。我们觉得,如果要赢下EDG,老鼠必须要出无尽。

Faker弱点被曝光!Wolf采访称他最怕冷

Q:对阵EDG的这场比赛里,有没有哪个时间点让你觉得你们赢不了呢?

除非我们真的非常非常落后,否则我们不会认为哪场游戏是赢不了的。不过,当我们的阵容真的落后很多时,我们也会有这样的想法。有时候因为阵容问题,真的很难去翻盘,但是,即便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们也会继续讨论;也许,我们可以通过分推找到破局方法。

Q:为什么SKT一直都玩发育型阵容呢?

这局比赛的话,我们其实拿到了一个很好的阵容。我相信,对于粉丝、评论员和职业选手来说,每个人对此都有不同的理解。

为什么你会这么问呢?是因为我们选的都是需要高操作水平,高难度的英雄吗?

任何的比赛,都是高风险高回报的。我们终究都是非常专业的选手,我们都想要去赢比赛。我们在试了很多东西后,最后选择那些能打出好结果的英雄和阵容。

Faker弱点被曝光!Wolf采访称他最怕冷

Wolf近期的排位数据

(截图自OP.GG)

Q:你说过你并不喜欢在排位中打辅助。但最近你却打了非常多的辅助,比如说像风女,还打上了王者。这其中发生了什么呢?

(Wolf笑了起来,我们都笑了)我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辅助之一,没错吧?

有一段时间我甚至打到了韩服第二。如果我再赢3局,我就能升到第一了。但那时候我却拿了连败,掉了超级多的分。之后我又打上来了一些,但是分数还是很低。作为一名职业辅助选手,我必须非常擅长辅助。

至于我现在开始在排位里打辅助和打野的原因——实话实说,是因为太多人抱怨我排位不打辅助了,我有点扛不住他们的抱怨!所以我决定,我就玩辅助吧。

Q:好吧,还挺酷的。

(我们又笑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排位里玩风女的?

Q:粉丝们都是会一直查你的战绩!

粉丝们在监督我,举报我啊…可怕。

Q:你们现在住的房间怎么样?

我们现在是一人一个房间。我并不是那么喜欢一个人睡。我会在睡前开着灯,放着音乐。

Q:如果你可以放一个守卫到现实生活中,你会放在哪里?

当然啦,绝对会放一个视野守卫到我的房里。

Q:为什么呢?

因为如果我有这么一个眼,我就可以防止别人监视我!我想要保护我的隐私。

Q:每一次SKT直播的时候,都感觉特别吵。是谁最吵的呢?是你吗?

Faker弱点被曝光!Wolf采访称他最怕冷

可能是Huni吧。(他停了一会儿)也有可能是我跟Huni都吵。

不过吧,因为我是一个特别谨慎的人,至少当我打游戏时,我会把门关上。但是Huni的话,他就很难不发出声音。因为我们一般都是训练了三四个小时之后,开始半个小时的直播,真的很累人。过去的时候,我们在前期发育的时候甚至还会唱歌。如果你不想玩游戏的时候,就会玩得比较不好。对我来说也是一样。

有一个大家都不知道的故事。SKT的训练室有三个房间,只有中间的房间才有空调。当我们开了中间屋子的空调时,冷空气就可以流到其他两边的房间。但是因为Faker比较怕冷,他总是不让任何人开空调。

所以,当我在边上的房间玩游戏时,我必须要搬电扇进来降温。但是呢,抱怨噪音的人其实是Faker。如果他觉得吵,他就会让我们打开空调,然后把门关上!或者,如果他开着门,我用风扇的话,他就会跟我抱怨太吵了,因为门开着的。我能怎么做?

所以,只能让我们都关门啦!

Q:你能对粉丝们说两句吗?

我的职业生涯挺长了。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之前,我总是告诉粉丝,谢谢他们为我加油,我会给他们回报好的结果。但是今年,我会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

也请你们保重身体,因为健康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有了健康才会有快乐。因此保持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SKT赛后采访 Wolf:为了提升自我价值会不断赢

S7参赛战队阵容公布 SKT替补选择了小黑

S7总决赛开战在即 SKT能否成就三连冠王朝

毒舌韩国人:SKT的实力和演技都是一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