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RNG S7 S7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S7小组赛SSG赛后采访 RNG下路是世界最顶尖的

S7小组赛SSG赛后采访 RNG下路是世界最顶尖的

发布时间:17-10-08 21:53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在S7小组赛第一周第四天的比赛中,SSG和FB展开了交手,FB抓住机会在中期全程压制SSG,但是SSG凭借完美的团队配合,成功翻盘击败FB。取得2-1的好成绩,在赛后SSG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记者:刚才那场比赛是如何做到翻盘的?

Rule:刚才那场比赛艾克的位置非常重要,我们有四名选手站在前面帮我占据位置帮助我击杀埃克完成翻盘。

记者:你觉得昨天输给RNG对你们的心态有影响吗?

Rule:说实话,昨天输给RNG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对线和运营。我个人而言的话,我是觉得对线输给对面太多了。

记者:很多人评价三星是一个神经刀队伍,你对于这个是怎么看的?

Rule:这个评价也不是空穴来风的,我们也在一点一点去改正。

S7小组赛SSG赛后采访 RNG的下路是世界最顶尖的

记者:Uzi多次表示三星的下路很强,那么你对Uzi的评价如何?

Rule:RNG的下路组合即使是放在全世界也都是数一数二的

记者:能评价一下你今年一年的表现吗?

Haru:春季赛的时候我的表现还好,但是夏季赛的时候我的失误却有很多。

记者:你觉得安掌门是一名怎样的选手?

Haru:安掌门非常的稳定,我从他身上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

记者:自己的首场世界赛感觉如何?

Haru:这是我一个大型国际赛事,刚开始是有一些紧张的,不过现在已经慢慢变好了,相信下一场会变的更好。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S7小组赛LZ赛后采访 希望EDG能够杀入八强

IMT.Flame赛后采访 更希望以小组第一出现

S7小组赛MSF赛后采访 最喜欢看命运石之门

WE赛后采访 957:秀任栋只是基本操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