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LZ S7 S7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S7小组赛LZ赛后采访 希望EDG能够杀入八强

S7小组赛LZ赛后采访 希望EDG能够杀入八强

发布时间:17-10-08 19:39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在S7小组赛第一周第四天的比赛中,LZ和FNC展开了交手,LZ全程压制FNC,凭借完美的团队配合,仅仅20分钟就结束了全场比赛。取得3-0的完美成绩,在赛后LZ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记者:今天选出上单狗头是为什么?

Pray:因为在LCK的时候有过狗头打大树,所以我们觉得效果还不错就试一试。

记者:来到武汉有吃什么好吃的食物吗?

Pray:没有去吃中国食物。

记者:刚才那场比赛你们是如何做到快速结束比赛的?

Pray:在有优势的情况下我们一直在努力追求快速滚大雪球。

记者:之前很多采访里都有说过这是一个ADC的版本,你觉得呢?

Pray:确实是ADC的版本,但是也很需要其他队友提供环境,同时前期也需要平稳度过。

记者:Pray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选手,平时有给其他三名新人队友传授经验吗?

Pray:操作上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所以也没有特别好说的,只是在团战和配合上有交流过,而他们也非常乐于听取。

S7小组赛LZ赛后采访 希望EDG能够杀入八强

记者:今天Pray差一个人头就能拿到世界赛200杀的记录,会不会觉得非常可惜?

Pray:其实我也不知道有这个世界赛记录。

记者: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了,你觉得最强的非韩战队是哪些?

Pray:RNG,WE还有AHQ吧。

记者:Pray和Meiko的关系非常好,现在EDG处境不是很好,Pray有什么想对Meiko说的吗?

Pray:因为EDG的教练是以前ROX的教练,所以我也希望他们下一轮能打好所有的比赛进8强。

记者:以前很多人都觉得SSW和SSB的那次换人是值得载入史册的,那么如果LZ今年能够夺冠,你觉得你们夏季赛的换人和三星那次比如何?

gorilla:起码现在已经能够充分的证明了这次换人是非常成功的。

记者:你觉得LZ现在的成功是建立在团队良好的氛围上?

gorilla:我们都是不喜欢很严肃环境的,团队氛围也非常的好。

记者:有什么想对中国粉丝说的吗?

gorilla:首先很惊讶中国会有这么多的粉丝,然后也非常感谢这些粉丝们,希望之后在广州,上海,北京还能见到更多的粉丝。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IMT.Flame赛后采访 更希望以小组第一出现

S7小组赛MSF赛后采访 最喜欢看命运石之门

WE赛后采访 957:秀任栋只是基本操作

LPL集训提前结束?有人爆料EDG竟未参加集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