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全球总决赛 S7 LOL > 新闻公告 > EDG输比赛微博道歉 网友表示恨铁不成钢

EDG输比赛微博道歉 网友表示恨铁不成钢

发布时间:17-10-08 15:06 来源:大电竞 作者:日天

北京时间10月7日,S7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第三天的比赛,EDG输给C9后遭遇了小组赛的三连败,仅剩理论出线的可能。

赛后EDG的官博在微博上道歉:

EDG输比赛微博道歉 网友表示恨铁不成钢

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一场不敌C9,实在对不起现场及在观看直播为我们加油的粉丝们。

目前A组第一轮比赛已全部结束,EDG处于小组垫底状态。虽已陷入绝境,但仍有机会,希望第二轮比赛队员能重振旗鼓,拼搏到底!加油!

EDG输比赛微博道歉 网友表示恨铁不成钢

不过许多粉丝还是不能接受EDG作为LPL一号种子的三连败,有一些粉丝直言:终于了解到什么是恨铁不成钢 Clearlove8见吧 。

隔壁老王夸我帅-0-:失望透顶。这个头铁bp 这么多沟通失误 你们不配粉丝对你们的期待和呐喊。二连败还面不改色的发视频 一个接一个有的没的你特么的倒是给我赢啊? 你们听到31分钟对面上高地的时候全场粉丝给你们的加油了吗?你们的表现配吗?!我再也不想看见官博发视频了有功夫让选手拍视频还不如关黑屋!

也有一些粉丝表示下路打的不错:其实EDG下路打的很稳,iboy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就有这种发挥已经很不错了,加油吧!

EDG输比赛微博道歉 网友表示恨铁不成钢

希望EDG可以调整好状态征战好下一轮的比赛。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详细分析EDG出线形势 仍有绝地反击机会

SKT赛后采访 Wolf:为了提升自我价值会不断赢

MSF赛后采访 主动才是我们今天致胜的关键

EDG出现形势分析 命悬一线至少再赢三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