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新闻资讯 韦神 LOL > 新闻公告 > 韦神宣布退出LOL?签约成绝地求生主播

韦神宣布退出LOL?签约成绝地求生主播

发布时间:17-09-29 18: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鸡王

韦神宣布退出LOL?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韦神退出LOL界的新闻层出不穷,那么究竟韦神退出LOL是真是假呢?韦神之前自己澄清说是不会退出。不过今日韦神与斗鱼再度签约,不过签的并不是LOL主播,反而是绝地求生主播。

韦神宣布退出LOL?签约成绝地求生主播

微博ID游戏头条君28号发微博称:韦神宣布退出LOL,签约成为绝地求生主播!虽然韦神没有正面回应,但是这件事基本上八九不离十,因为很长一段时间韦神都没有玩LOL了,而直播吃鸡的人气甚至比五五开还要多。试问天天不玩LOL还能重返赛场打好比赛吗?

以上就是韦神宣布退出LOL相关新闻介绍,就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这件事极大可能是真的,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