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FB S7 LOL > 新闻公告 > FB小组出线采访:对于抽签结果比较满意

FB小组出线采访:对于抽签结果比较满意

发布时间:17-09-26 20:4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S7全球总决赛第4天,FB与HKA进行加赛最终成功胜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赛后FB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Japone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竟然还哭了起来。

记者: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位擅长保护型的辅助选手,现在香炉如此强势,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最强的版本来了?

Japone:我觉得在这个装备出来之后,我们的队伍就变得更加强大,而且我用的也非常顺手,我也非常喜欢这件装备。

记者:Padden是一位进步非常快的选手,有人拿你和CLG的ADC选手作比较,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Padden:很抱歉,我不认识这位选手,所以没办法回答。

记者:之前你们很轻松就击败了Super Massive,这次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也是很有机会杀出入围赛,你们考虑过这次会突破土耳其联赛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好成绩吗?

Padden:实际上之前我们3:0击败Super Massive并不是预料之中的,就像今天也是一样,比赛之前我们甚至会有点恐惧,毕竟我们是一支很新的队伍,但是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这里,我们会尽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现在抽签结果已经公布,你们将会面对One战队,对这个抽签结果满意吗?可以谈一下接下来的想法吗?

Padden:对于这个抽签结果我们觉得比较满意,One战队与Super Massive战队我觉得实力接近,这个抽签结果不算最好也不是最坏。

记者:你的眼睛有点红,刚刚是哭过吗?

Japone:我今天表现的不是很好,我有一些自责,所以眼睛有点泛红。

记者:之后取得更好的成绩之后,有想过用怎样的方式去庆祝吗?

Padden:如果S7是在土耳其举办的话,那我们肯定会有很盛大的庆祝活动,但是这里是中国,所以不会有宴会或者Party一样的庆祝活动。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S7全球总决赛FNC采访 最想跟EDG再度交手

WE不穷了?打进S7老板Zax奖励队员100万

外网友热议FNC比赛暂停 不暂停就不会赢

余霜换旗袍主持 网友羡慕泽元老婆真漂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