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WE GMB LOL > 新闻公告 > 宿命对决!WE与GMB世界赛再度相遇

宿命对决!WE与GMB世界赛再度相遇

发布时间:17-09-13 11:4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2017年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刚刚结束,入围赛的分组已经全部出炉,A组的三支队伍一经抽出,便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因为WE与GMB这对宿命冤家竟被分到了同一组。

宿命对决!WE与GMB世界赛再度相遇

WE与GMB战队的纠葛还要追溯到S2时期。GMB战队的前身是S2时期的知名战队M5,当时的WE与M5都是世界上的最强战队之一,M5因为实力强劲而极度自信有所膨胀,WE战队因为在国际赛场上表现不佳而被M5辅助嘲讽:“我搞不明白WE这种弱队怎么都有资格获得S2八强名额”

宿命对决!WE与GMB世界赛再度相遇

辅助Edward

WE战队并没有做出回应,只是用实际行动狠狠打了M5一记耳光,WE先是在IPL5八强赛中强势击败M5,之后横扫各路豪强夺得IPL5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S3之后,两支堪称传奇的队伍都迎来低谷,WE黄金一代散去,而M5也经历了重组更名等变故,最终改名为Gambit Gaming。

宿命对决!WE与GMB世界赛再度相遇

本次入围赛也是两队时隔多年再次相遇,WE已经焕然一新,而GMB之中却还有两名老M5的队员,其中还包括当年的曾嘲讽过WE的辅助选手Edward,不知道这位老将如今再次遇到WE时,能否回想起曾经年少轻狂而被打脸的不愉快经历。

宿命对决!WE与GMB世界赛再度相遇

不得不说冥冥之中真的有天意,今年是WE时隔五年之后重返世界赛,同时也是GMB自S3之后再度踏上总决赛的舞台,虽然时过境迁,两队都有了极大变化,但这两支老牌战队却在入围赛再度相遇,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命运大手将两队牵在了一起,让他们一定要在世界赛上分出个强弱,我们也期待两支S2传奇战队时隔五年之后的再度碰撞。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S7抽签结果出炉 WE入围赛深陷死亡小组

S7抽签后各方反映 Rookie道歉大师兄笑不拢嘴

除了FNC和C9以外 他才是WE最大的威胁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