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9 WE FNC 全球总决赛 S7 LOL > 新闻公告 > 除了FNC和C9以外 他才是WE最大的威胁

除了FNC和C9以外 他才是WE最大的威胁

发布时间:17-09-12 17:0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2017全球总决赛增设了全新的入围赛阶段,包括LPL三号种子WE在内的12支队伍将会参加入围赛,来自12个不同赛区的队伍将共同争夺四张通往小组赛的门票,竞争会非常激烈。

参加入围赛的十二支队伍分别为:中国赛区的WE、欧洲赛区的FNC、北美赛区的C9、LMS赛区的HKA、东南亚赛区的Young Generation、土耳其赛区的FEN、独联体赛区的Gambit、巴西赛区的ONE、日本赛区的RPG、大洋洲赛区的DW、拉丁美洲北部赛区的LYN以及拉丁美洲南部赛区的KLG。

除了FNC和C9以外 他才是WE最大的威胁

毫无疑问,对于WE威胁最大的队伍将会是欧洲赛区的三号种子FNC与北美赛区的三号种子C9。尽管根据入围赛规则,同属入围赛抽签一号池的WE、C9与FNC不会在第一轮遇到,但在入围赛第二轮这三支队伍同样有很大几率撞上。

FNC战队

FNC战队最近的状态非常好,他们于北京时间11日凌晨击败H2K战队而成功挺进世界赛,在对阵H2K的比赛中,FNC干净利落的以三比零送走对手,而队内的明星AD选手Rekkles更是在三局比赛中一次都未曾阵亡,可见他近期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

除了FNC和C9以外 他才是WE最大的威胁

FNC的上路选手Soaz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也是一位成名已久的选手,957在面对经验丰富的Soaz时,TP时机的把握就显得极为重要。FNC的打野是一位新人,打法风格非常强势,今年夏季常规赛的场均KDA高达13,而Condi的风格会稍显保守,到时就要看FNC的矛与WE的盾谁更甚一筹了。FNC的中单同样是一位新人,而且发挥不是非常稳定,因此FNC的中路可能是他们最好的突破口。

如果WE战队在入围赛第二轮遇到FNC战队,双方的下路对决可能将直接决定整场比赛的走向。Mystic与Rekkles这两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ADC选手的对撞一定会非常精彩,FNC与WE都是比较依赖于下路发力的队伍,哪边下路更占优势,哪边就容易将优势扩大成胜势。

C9战队

C9战队是北美的老牌强队,算上今年这已经他们第五次征战世界赛了。但相较与FNC战队,C9战队的最近的状态还是要稍差一些,在资格赛决赛中,他们比较艰难的战胜对手而获得了最后一张2017年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门票。

除了FNC和C9以外 他才是WE最大的威胁

WE面对C9最大的问题不是实力,而是经验,毕竟WE众人都比较缺乏世界大赛经验,而C9战队包括替补在内的六位选手中,只有两人从未参加过全球总决赛。WE如果真的遇到C9,上路对决将成为比赛的重中之重,C9拥有两名上单选手而且都是韩援,一位是S3世界冠军Impact,另一位是Ray,957在面对C9的轮换上单时压力会比较大。

C9的风格与WE比较相似,都是偏运营的队伍,但WE几名选手的对线能力还是要强过C9。C9的AD选手Sneaky世界赛经验丰富,也是队伍里最稳定的carry核心,这是WE必须注意且需要进行针对的点,只要敌方下路哑火,WE的团战就会比较容易取胜。虽然WE的纸面实力不输C9,甚至更强,但如果不够细心,很可能会被经验老道的C9抓住破绽,WE即便是优势局也不能打得过于毛躁,以免给C9翻盘的机会。

Gambit战队

来自独联体赛区的Gambit战队,同样是不可小视的对手。而且WE极有可能在入围赛第一轮就会遇到他们。Gambit战队的前身是S2时期的传奇战队M5,尽管已经时过境迁,M5辉煌早已淡去,但对于这支M5的传承者Gambit战队,WE依旧不能小视。

除了FNC和C9以外 他才是WE最大的威胁

Gambit战队的选手也拥有丰富的世界赛经验,上单PvPStejos与中单Kira都曾参加过2016年全球总决赛,而打野Diamondprox和辅助Edward更是M5时期过来的元老级选手。只有AD选手比较缺乏经验,因此WE可以选择比较强势的下路组合,直接依靠个人能力从对线期打出优势,condi也可以多照顾敌方下路,以求快速推掉下路一塔,进而通过不断转线扩大优势。

需要着重注意的是Gambit战队的打野选手Diamondprox,这位堪称教父级的打野选手拥有极强的打野嗅觉,Condi如果过于执着很可能会被反蹲到,WE必须要做好视野,尽可能不给Diamondprox成功GANK的机会。

而其他赛区的战队相比与以上三支队伍,还是稍显稚嫩,因此对于WE的威胁要稍小一些,但这不代表WE就可以完全不重视。“世界赛上无弱旅!”,这是前几届世界赛上LPL队伍用实际行动总结出来的经验教训。只要WE能够稳定发挥,入围赛出线想必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豪华阵容助阵S7 为夺冠LPL众志成城

或是最有希望的一年?LPL集体抱团加紧苦训

Rookie将参与S7分组抽签 WE将战入围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