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拳头 华义Spider LOL > 新闻公告 > 华义Spider抗议拳头 如果后续不改革就退赛

华义Spider抗议拳头 如果后续不改革就退赛

发布时间:17-09-11 18:26 来源:TGbus 作者:skykidult

在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道过欧洲的H2K战队老板发布了公告,声称欧洲LCS队伍经营困难,如果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不进行改革,那么他们就退出欧洲LCS。很快,拳头游戏就作出了回应,在本周透露了明年夏季赛将实行欧洲冠军杯模式的分区制度改革,将欧洲LCS分成四成赛区,并且考虑和战队进行收入分成,最终H2K战队选择留下。

然而不只是欧洲LCS的队伍对拳头游戏有意见,在本周早些时候2018LMS春季升降赛中,刚击败ahqFighter战队重返LMS联赛的台湾华义蜘蛛战队,他们9月9日在官方脸书上声称,目前战队运营非常艰难,希望拳头游戏在联赛赛制上进行对战队以及选手有益的改革,让经营亏损的职业战队可以持续运行下去。

华义蜘蛛在官方公告中表示,英雄联盟虽然是一款成功的电竞游戏,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赛事结构,但和战队合作上却非常不合理。拳头游戏从职业赛事中获得暴利,但队伍却分到很少的利润,大部分队伍都处于亏损状态,经营队伍的成本也越来越高了。而且,LMS赛区没有取消升降赛制,使得顶级联赛中的队伍投资没有保证,次级联赛的队伍也缺乏保障。

华义Spider抗议拳头 如果后续不改革就退赛

华义蜘蛛公告

因此,华义蜘蛛向拳头游戏提出了三个建议,希望官方在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可以解决:

1.职业联赛资格不该有不确定性,以确保联赛的长远经营。

2.战队配合游戏推广进行赛事,需提高参予赛事的战队补助金额。

3.制定公平合理的联赛制度(转播权利金、选秀、自由选手等)。

事实上北美LCS和中国LPL在明年都是取消了特许经营制度,而欧洲LCS的分区席位也是得到了保障,之前欧洲LCS赛区的UOL战队经理就曾经希望拳头游戏取消其他赛区的升降赛制度,毕竟经营队伍需要很多资金,一旦队伍在升降赛失利,他们就会失去赞助,无法继续发展。

在文末,华义蜘蛛提及他们仍然热爱英雄联盟这个电竞项目,期待和拳头游戏一起建造良好的电竞环境,但他们也是放了狠话,“若Riot Games无法于新一季赛事前与战队讨论以上三项议题,那华义没理由让战队持续着亏损来替Riot Games推广游戏。”随着越来越多的队伍敢于提出意见,或许拳头游戏也必须考虑是否要对LMS赛区进行改革了。


更多拳头相关内容推荐:

拳头发布全新逆天符文 极限减CD堪比无限火力

面对疾风吧 韩国官网偷偷上架亚索手办

赛场无冷门 全球范围134位英雄全部亮相

迎战魔王现身 电玩世界任务即将登录国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