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世界总决赛 抽签 S7 LOL > 新闻公告 > 世界赛抽签仪式将至 六大看点值得关注

世界赛抽签仪式将至 六大看点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17-09-11 16:23 来源:德邦情报局 作者:德邦情报局

本次2017年全球总决赛将于9月23日在湖北武汉正式打响,这届世界赛的赛制比较特殊,在正式的小组赛阶段之前又特别增设了入围赛,入围赛与小组赛的分组都会通过抽签决定。

世界赛抽签仪式将至 六大看点值得关注

2017年全球总决赛

一、抽签仪式时间

2017年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将会于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上8点开始,如果你想要收看本次的抽签仪式,一定不要错过时间,可以通过直播收看本次入围赛与小组赛的抽签仪式。

二、抽签仪式场数

往届世界赛会在小组赛开始前进行一次抽签,以决定小组赛四个小组的分组情况。全球总决赛正式开始前只会进行一场抽签仪式。

但今年的世界赛赛制有所改动,小组赛之前需要进行入围赛以角逐出四个小组赛三号池名额,因此会在小组赛前就连续进行两场抽签仪式,第一场为入围赛抽签,决定入围赛队伍的分组,第二场为小组赛抽签,来决定小组赛队伍的分组。今年全球总决赛正式开始前总共会进行两场抽签仪式,今年的抽签仪式会更有看点,也更富有悬念。

三、入围赛有哪些赛区的队伍参加

本次参加入围赛的队伍总共有12支,分别来自12个不同赛区,即巴西赛区、独联体赛区、日本赛区、拉丁美洲北部赛区、拉丁美洲南部赛区、大洋洲赛区、土耳其赛区、东南亚赛区、中国LPL赛区、北美LCS赛区、欧洲LCS赛区和LMS赛区。目前除北美LCS赛区与欧洲LCS赛区外,其他十个赛区都已经决出参加入围赛的队伍。今年入围赛想必会非常精彩,竞争也会非常激烈。

世界赛抽签仪式将至 六大看点值得关注

9月10日Fnatic与C9成功进入全球总决赛

四、入围赛中,四大赛区的三号种子会提前碰面吗?

入围赛共分为三个种子池,一号池内为LPL赛区的WE、欧洲LCS赛区的Fnatic、北美LCS赛区C9以及LMS赛区的HKA。因此这四大赛区的三号种子队伍不会在入围赛第一轮碰面,但入围赛第二轮分组为随机匹配,四大赛区的队伍如果挺进入围赛第二轮,就存在提前碰面的可能。

世界赛抽签仪式将至 六大看点值得关注

入围赛种子池划分一览

五、小组赛的种子池划分有变化吗

今年小组赛抽签的种子池中的三号种子池内是成功从入围赛晋级的四支队伍。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北美LCS赛区在今年MSI表现不佳,失去1号种子资格,一号种子池内将没有北美赛区队伍。相反,因为东南亚赛区的GAM在MSI表现出色,会在小组赛二号种子池内出现。

世界赛抽签仪式将至 六大看点值得关注

小组赛种子池划分一览

六、小组赛中,LPL队伍有多大几率遇到LCK队伍

小组赛的抽签规则为:同一个赛区的战队,不能被放进同一组,如果抽中将会按照ABCD的顺序进行顺延。因为LCK赛区无需参加入围赛,因此小组赛中会有三支LCK队伍参与抽签。

如果WE战队成功晋级小组赛,LPL赛区将有三支队伍参与小组赛抽签,那么至少会有两支LPL队伍与LCK在小组赛相遇。

如果WE战队未能晋级小组赛,LPL赛区只有两支队伍参与小组赛抽签,LPL赛区也必定会有一支队伍会遇到LCK队伍。

目前,距离抽签仪式即将开始,抽签抽的好不好从某种程度上可以决定出线的几率,但这其实并不关键。更重要的还是要看队伍自身的实力是否够硬,如果队伍实力足够强并准备充分的话,其实何种分组都没有太大差别。毕竟无论如何分组,最终还是要赛场上见真招。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S7参赛队伍全部确定 C9携手FNC搭上末班车

或是最有希望的一年?LPL集体抱团加紧苦训

Rookie将参与S7分组抽签 WE将战入围赛

Eimy和Pyl陪练集训 Cool参与抽签仪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