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世界总决赛 IG Rookie S7 LOL > 新闻公告 > Rookie将参与S7分组抽签 WE将战入围赛

Rookie将参与S7分组抽签 WE将战入围赛

发布时间:17-09-10 02:46 来源:178 作者:saralolita

在前些天我们曾经报道过IG战队的中单选手Rookie将会随队前往武汉,参加LPL队伍的集训,为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帮助其他三支中国队伍培训,毕竟今年我们是主场作战,每一个LPL选手、观众都希望将冠军留在中国。而IG战队也是宣布,Rookie在训练期间将前往拳头的演播厅参加S7全球总决赛的分组抽签仪式!

Rookie将参与S7分组抽签 WE将战入围赛

S7全球总决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9月12日晚上8点举行(北京时间),并且和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分组抽签仪式分为两个阶段,入围赛分组抽签和小组赛分组抽签。所以抽签时间会比以往更长,之前小组抽签都是有四位职业选手(包括退役),今年或许有更多,不过目前我们只知道Rookie会作为LPL赛区的代表前往,去年LPL赛区代表是前WE战队ADC选手微笑。

入围赛是S7世界总决赛的第一阶段,12支分为4个小组,每组3支战队将进行BO1双循环小组对决。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下一轮的BO5淘汰赛阶段,根据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随机配对。而这12支队伍根据过往两年所在赛区的MSI和世界赛表现,划分三个种子池,LPL赛区毫无疑问是分到一号种子池,所以WE战队并不会在入围赛第一阶段遇到北美、欧洲和港澳台代表队伍,如果WE战队能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打进第二阶段,那么他们会随机匹配到小组第二的队伍,也是有很大机率打进16强小组赛阶段。

至于小组赛的抽签仪式,每一个种子池的一号种子都会分配到各个A、B、C、D组中,然后就是二号种子随机抽到各个组中,其次是入围赛中晋级的四支队伍成为三号种子。因此每个小组会包括龙珠、EDG、G2、闪电狼战队的其中1支一号种子,然后小组赛已确定的其他8支队伍中两支,之后入围赛晋级的队伍各一支。小组赛原则是每个小组赛不允许多支同一赛区队伍,也就是说EDG不会在小组赛碰到RNG战队。当队伍名额分配后好,四组将会进入双循环BO1积分赛。从每组前两支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阶段,八强赛的具体分组会重新打乱再抽签。

不过由于在小组赛抽签阶段时,还未能确定四支入围赛晋级队伍,因此在小组赛抽签仪式中三号种子池的位置会预留出来,之后在9月29日入围赛淘汰赛结束后进行逻辑推导,保证每个小组中不存在两支同赛区的队伍。因为假如欧洲、北美、中国和东南亚队伍都从入围赛晋级的话,使用往年抽签仪式是很容易导致无效抽签,所以小组赛的完整分组是要到9月29日之后才能确定。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Eimy和Pyl陪练集训 Cool参与抽签仪式

阔别四年的组合 Tabe与Uzi重聚世界赛

Rookie包揽韩服前二 网友:最强选手

Rookie直播透露 IG将前往武汉参加S7集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