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abe S7 HKA LOL > 新闻公告 > HKA夺得S7名额 Tabe带队重回世界赛

HKA夺得S7名额 Tabe带队重回世界赛

发布时间:17-08-29 11:12 来源:大电竞 作者:eSportsGuy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雄联盟LMS地区资格赛进入最后一天。Tabe执教的Hong Kong Attitude(香港态度)击败Raise Gaming,夺得S7世界赛LMS赛区三号种子名额。

HKA夺得S7名额 Tabe带队重回世界赛

Tabe在S3时作为皇族辅助打入世界赛决赛,获得亚军。他在离开皇族后辗转多队,不复当年之勇。S5时Tabe登上英文解说席又闹出“泄露战术”风波,引起不小的争议。

在今年夏季赛前,LMS赛区老牌强队HKE将战队更名为HKA香港态度,并出人意料地签入Tabe担当主教练。

HKA夺得S7名额 Tabe带队重回世界赛

重组后的HKA在夏季赛常规赛阶段成绩依旧保持在中游,并没有打进季后赛,仅凭借总积分进入了LMS赛区的资格赛。

在资格赛中,HKA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先是3-1击败劲敌J Team,接着又3-0横扫常规赛第一Raise,将LMS赛区最后一张世界赛门票收入囊中。

至此,LMS赛区的三支世界赛战队已全部确定,分别是一号种子FW闪电狼、二号种子AHQ和三号种子HKA。Tabe也将以教练的身份再次回到世界赛的舞台上。

HKA夺得S7名额 Tabe带队重回世界赛


更多英雄联盟LMS新闻推荐:

Karsa骚话不断:我现在是LMS的厂长

LMS落下帷幕:两超多强局面正式形成

LMS升降级赛:TM击败NH保住春季赛资格

LMS升降级赛:XG战胜WOR守住春季赛席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