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UZI RNG LOL > 新闻公告 > UZI听粉丝意见苦练霞 惨遭6连跪

UZI听粉丝意见苦练霞 惨遭6连跪

发布时间:17-08-22 16:5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今日头条

大家经常看比赛的人应该都知道霞这个新AD在赛场上很常见。而且效果也不错,这个英雄后手能力非常强。而且输出也不低,所以在职业赛场上场的机会也很大。不管是WE还是OMG或者其他队伍都用过霞这个英雄。连LCK的AD登场排行榜上都是排第一。但是RNG这个战队就没用过。难道是UZI不会用?还是什么其他原因并没有人知道。

UZI的粉丝也发现这个问题了,很多人都觉得UZI应该练一下霞这个英雄,随后就有粉丝去私聊小狗多练练,希望UZI能在比赛的时候可以拿出霞这个英雄。

UZI听粉丝意见苦练霞 惨遭6连跪

或许是这个英雄不适合比较喜欢操作性英雄的UZI,他在练习霞的道路上似乎并不顺利,霞的战绩直接迎来罕见的6连跪,而且胜率也掉到了百分之28,这是他所有英雄里胜率最低的了。

UZI听粉丝意见苦练霞 惨遭6连跪

UZI听粉丝意见苦练霞 惨遭6连跪

不过在20号对阵NB的比赛中,Uzi可是拿出了霞并且有不错的发挥,看来果然没有我狗不会的英雄希望RNG能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更多RNG相关内容推荐:

网友玄学魔咒:今年LPL冠军必是RNG?

走A怪搭档被辞退 微博吐槽RNG真是恶心人 

走A怪现身熊猫TV 露手直播粉碎质疑

走近“狂小狗”Uzi:当他褪去那层狂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