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LPL LSPL YM LOL > 新闻公告 > 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拳力以赴

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拳力以赴

发布时间:17-08-22 09:59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伏惟

VG英雄联盟分部官方微博发出一张图片,宣誓了对8月24日同YM的比赛争夺LPL入场券的决心。

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拳力以赴

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拳力以赴

VG本赛季同YM两次交手,双方各有胜负。6月6日夏季赛首轮比赛VG2:1战胜YM,而6月27日VG则0:2告负。VG战队中值得关注的选手是他们的adc Martin,本赛季出战54次,KDA值为5.1,在所有出场10次以上的adc选手中排名第二,仅次于GT战队的Chelly。辅助Caveman更是以6.2的KDA高居LSPL辅助的榜首。上单Loong也表现出色,同样出场54次,KDA值为4.5,排在所有出场10次以上上单的第二名。


更多英雄联盟VG相关内容推荐:

VG锁定头名 马哥调侃打不回LPL就解散

VG丁皇宣布加入SKT 自称自己为China.Bang

VG战队最新公告:Cpt Jack加盟担任教练

VGCEO怒刚护韩粉丝:韩国选手说不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