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Uzi Mystic LOL > 新闻公告 > WE或藏大杀器 Uzi韩服Rank遭Mystic虐泉

WE或藏大杀器 Uzi韩服Rank遭Mystic虐泉

发布时间:17-08-17 16:57 来源:伐木累 作者:大电竞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Uzi在韩服排位偶遇WE的下路双人组。只不过这次和Mystic搭档走下路的并不是日常在LPL赛场上的辅助Ben,而是上赛季被取代的辅助Zero。

WE或藏大杀器 Uzi韩服Rank遭Mystic虐泉

这场比赛中Zero和Mystic的下路拿出了凤女和金克斯的后期保排体系。前期Uzi方的中单、打野、上单频频来到下路支援帮助Uzi拿到了不少的人头优势。但是到了中后期的团战有凤女保护的金克斯完全无压力输出。最终Mystic方轻松的赢下了比赛。可能是因为前期被针对的缘故,Mystic配合队友虐泉,Uzi更是惨遭泉水击杀。

WE或藏大杀器 Uzi韩服Rank遭Mystic虐泉

值得一提的就是大舅子的辅助Zero,之前洲际赛上帮助WE战胜SKT的就是没怎么参与WE训练的Zero。在之前MSI上帮助WE战胜SKT的也是很少上场的Zero.

WE或藏大杀器 Uzi韩服Rank遭Mystic虐泉

之前有网友曾问过WE为什么Zero这么强,WE却不用Zero而用Ben,当时WE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Ben的英雄池更符合版本。现在韩服排位逐渐流行起凤女这样的保护型辅助,这也意味着除了凤女等保护型辅助即将火爆,他们的克星锤石或许也要再次归来。那么擅长锤石和保护辅助的Zero是否会成为WE战队的大杀器再次登场呢?


更多英雄联盟WE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老WE强势夺冠 若风卡牌再现召唤师峡谷!

老WE王者回归梦回S2 轻松挫败TPA夺冠

腾杨少主带领老WE击败北美 若风赛后想拿卡牌

老WE重聚LOL赛场!王者回归邀请赛来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