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Wolf LOL > 新闻公告 > Wolf采访:在韩国每个战队每天都打训练赛

Wolf采访:在韩国每个战队每天都打训练赛

发布时间:17-08-17 16:07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鉴于SKT极具统治力的春季赛,当来到夏季赛时,SKT看起来应该会再一次捍卫他们LCK王者的名号,并轻松锁定自己的全球总决赛席位。而SKT的确也在夏季赛最初的几周里表现出色,但随着新版本的使用,加上洲际赛过于紧凑的行程使得队伍筋疲力尽,导致的结果就是意想不到的4连败。

Wolf采访:在韩国每个战队每天都打训练赛

SKT在打败EEW后终止了他们的连败,但还没能完全恢复。他们在外卡赛上虽然以2比0击败了AFS,但是胜利却并不是来得那么容易。SKT在比赛中期犯了很多的错,这表示他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如果他们想要终止三冠王已经气数耗尽的流言,并且统治季后赛获得2017全球总决赛席位的话。

我们有机会采访SKT的辅助选手Wolf,他谈到了队伍现在的状态,以及SKT是如何准备季后赛的。(注:本采访发表于SKT vs SSG之前)

Q:你们战胜了AFS拿下了第一场季后赛的胜利,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我有一点小伤心,因为第二局的比赛并没有像之前跟他们打训练赛时那么顺利。我们特意准备了机器人作为秘密武器,因为在训练赛时,它的效果非常好,但今天在第二局用的时候,并没有发挥好。

Q:你是怎么准备机器人这个英雄的?什么情况下你会选他呢?

当我们的ADC能够在早期小规模团战中打出比对方ADC更多输出时,我们就会选机器人。如果对方ADC不太容易躲钩子的话,机器人永远都是一个好的选择。所以,除了会有后期乏力的风险,我觉得我们还是能用机器人赢下比赛的。

Q:女警成为一个很有竞争力的英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管是在蓝色方还是红色方,都常常出现在禁选里。你们把女警放给了AFS。这是你们策略中的一环吗,为了使用机器人?

如果不去深入讨论,很难简单的解释我们的策略,但是要是让我稍微分析一下的话,机器人对女警是有优势的,对酒桶也是。即使把最近对她的削弱算进去,女警依然不是一个坏的选择,但是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不可战胜”的线上对手了。

Q:季后赛正酣,SKT是怎么准备这么关键的时期呢?

为了准备季后赛,我们增加了训练时间和训练赛次数。我们基本上是不眠不休的练习。

如果第二天没有训练赛的话,我们所有人都打排位到凌晨4点。我想我们做的事情跟去年是一样的,仅仅只是增加了任务量。

Q:你对今年季后赛的目标是什么?

首先,要赢下所有接下来的比赛可能压力真的非常大,但其实这个压力,对于跟我们对阵的队伍来说也是一样有的。虽然我们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好,攻势不够凌厉,不过我想我们已经回到了四连败以前的水平。

我希望更高种子的队伍仍然认为我们状态不佳,从而放松警惕,同时对于我们来说,仍然有时间给我们去修正剩下的问题。

如果我们一直像这样强度的练习下去,我相信我们能战胜任何队伍。

Q:在重要的比赛之前,你们通常是会与其他职业队打训练赛,还是独自打排位赛以防泄露自家队伍更多的信息?

在韩国的话,每一支队伍基本上每天都有训练赛。我们教练通常会提前帮我们安排好,然后通知我们会跟哪支队伍打训练赛。这完全取决于我们教练,他对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有最清晰的把握。

Q:SSG里哪个选手是你会最小心应对的?

Ambition还有CoreJJ。Ambition最近在排位赛状态好到不行,而说到CoreJJ,他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厉害非常可靠的选手。我有点担心与这两个人对线。

Q:有什么话对海外的粉丝说的吗?

我想,对于在韩国的粉丝来说,追LCK的比赛会比较容易些,但对于大多数海外的粉丝来说,由于时差问题,看比赛直播会比较难。

最近一次的国际赛事是亚洲对抗赛,在那之后,我们的四连败让我们在很多人眼里,成了一支不够格的队伍,认为SKT王朝已经覆灭的论调层出不穷。

但是,我们正在重拾起那些让我们变得伟大的东西。即使我们季后赛失利了,还是有其他方法能够进入到全球总决赛,所以我会想尽一切办法与大家在全球总决赛上见的。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逆境中的王者 离S7一步之遥的SKT战队

SKT赛后聚餐吃的火锅?网友纷纷表担忧

Huni承认SKT竞技水平下降 LCK上路风云变幻

Bang评论夏季赛表现:给自己一个糟糕的评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