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 职业联赛 拳头 LOL > 新闻公告 > 赛场无冷门 全球范围134位英雄全部亮相

赛场无冷门 全球范围134位英雄全部亮相

发布时间:17-08-14 16:36 来源:Reddit 作者:玩加赛事@丶小白

近日,Reddit网友Quizzaciiously发帖称截止到目前,英雄联盟的134位英雄今年已全部出现在在职业赛场上。

赛场无冷门 全球范围134位英雄全部亮相

由于EU LCS季后赛席位早早确定,本周欧洲赛区的部分比赛让多数冷门英雄获得了登场机会,像VIT和MSF比赛中选用的大头、剑圣、天使、亚索、死歌和石头人以及VIT和SPY比赛中选用的潘森、盖伦和小丑。久别赛场的狗熊在前段时间的俄土洲际对抗赛中也获得了登场机会。

Quizzaciiously认为10ban系统的上线极大地提升了其他英雄的登场率。

诚然,抛开最近EU LCS类似表演赛性质的选人不谈,10ban模式以及版本更迭的确让部分久未登场的英雄获得了机会,而且他们出场往往表现不俗:JAG上单选手ikssu选出阿卡丽拿下五杀,MM上单选手Kikis选出剑魔差一点战胜了Fnatic。这些新奇的选人往往能在BP和比赛阶段对敌方造成干扰,从而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在赛场上看到选手们拿出更加新奇的英雄,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更多拳头相关内容推荐:

迎战魔王现身 电玩世界任务即将登录国服

五杀天使皮肤原画欣赏 乐队新任主唱

拳头全新符文方案:符文页不会退款

问拳头31期:屠夫之桥可能会重新回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