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LCK ROX 小花生 LOL > 新闻公告 > 小花生放出豪言:去年ROX队友全部都要击败

小花生放出豪言:去年ROX队友全部都要击败

发布时间:17-08-08 16:51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韩国媒体Inven在SKT战胜bbq的赛后采访到了小花生。和他谈到了他对于科加斯的看法,他对于音乐不同寻常的怀旧口味以及即将面对2016ROX的所有队员的感受。

小花生放出豪言:去年ROX队友全部都要击败

你们打完了常规赛的最后一场。

小花生:这个赛季过得比我想象中要快。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时光飞逝”了。我正在尽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现在我一心思只想这个。

你对于第一局比赛有没有感到失望?

小花生:我个人并不在意,因为我为我的队伍获得了很多积分。如果我们最后输了就是运气很不好了。

目前你是韩服排位的第二名。你认为这对LCK的比赛有帮助吗?

小花生:从表现上来说,我认为大致是一样的。我从来没觉得我以前表现有多差。我只是按照我习惯的方式去打比赛,但是感觉现在的成绩好一些了。可能是我比以前更努力了。

为什么没试着上第一呢?

小花生:我多赢两场的话就第一了。我肯定有试过啊。

你对于科加斯打野是怎么看的?

小花生:科加斯打野不是很强,我认为科加斯用来上单要比打野好。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上单科加斯比打野的更多。

我听说你在学用英文对话?

小花生:收效不大。我只是复习了一下我以前就会的。以前学过但是忘记了的。没学太多,只是学一些采访中能用到的。

听说你一直在锻炼啊。

小花生:是啊,我现在耐力好了一些,而且健康多了。

那么你是定期做练习咯?

小花生:没错,我定期练习的。

你直播里面的歌曲比你这个年龄的人通常听的要老啊。

小花生:我会放一些在电视、咖啡厅以及健身房听到的老歌。你知道有应用是可以用来搜歌曲名字的吗?我就是这么找出它们的名字的。我还从其他人的直播那拿到了一个歌单。所以我放的歌大多数不是我这个年龄听的。

还有一个原因,我哥哥在我小时候很爱看韩国的音乐节目。所以我也一直都跟着看。可能这也是我喜欢这种音乐的原因吧。

你有什么音乐能推荐给我们吗?

小花生:Miss A的“Breathe”。我现在就能想到这个。

2016那支ROX的所有选手都进季后赛了。

小花生:我想我能把他们全都击败,也必须把他们都击败。因为我要把他们都击败,所以我没时间去想到底能不能把他们击败。那是后话了。我认为我能把他们都击败,因为这是进入决赛的唯一方式,我肯定会把他们都击败的。

关于接下来的比赛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小花生:我会战胜Kuro进入下一轮的,谢谢。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SKT因Bang受处罚 欧美群众:韩国网友真恶心

外媒分析SKT连败 竟是因为没有了笨鸡

SKT全队排位练习量:下路少于其他队友 

Faker:我比较喜欢聪明一点的女朋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