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K LOL > 新闻公告 > 外媒发布LCK季后赛海报:Faker vs 他们

外媒发布LCK季后赛海报:Faker vs 他们

发布时间:17-08-02 17:09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Azuki_咔咔

外媒发布LCK季后赛海报:Faker vs 他们

目前LCK夏季赛最后一周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昨日SSG战胜ROX后,SKT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第四名的位置。也意味着他们要从季后赛的外卡战开始备战夏天的季后赛了。LOL官方电竞推特LOLesports在昨日发布了一张海报:

外媒发布LCK季后赛海报:Faker vs 他们

画面中SKT T1战队中单选手Faker背影示人,并且头上有一束镜头光晕。在他身前的是AFs战队中单,目前在LCK夏季赛MVP榜排名第一的Kuro、在夏季赛常规赛和春季赛常规赛都做到双杀SKT的SSG战队中单Crown以及明天将会与他们交手的kt战队上单Smeb,和他的老对手龙珠战队ADC PraY。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LCK积分榜分析:KT战胜SKT将会保送世界赛

LCK运营委员会“或对Bang进行追加处理”

Faker谈队伍终止连败: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LCK选手榜单更新 KT上位SKT全线下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