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LCK 余霜 LOL > 新闻公告 > 韩媒专访余霜:希望韩国粉丝喜欢LPL

韩媒专访余霜:希望韩国粉丝喜欢LPL

发布时间:17-07-20 18:09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这次洲际赛,除了给我们打出精彩比赛的选手们,最为亮眼的就是赛后采访的美丽小姐姐啦。我们LPL的余霜小姐姐以她漂亮大气的外表、专业的职业素养俘获一众粉丝的心,也吸引了韩国媒体的注意。昨日,韩国著名媒体Fomos放出了洲际赛期间对余霜小姐姐的专访,来看看小姐姐都说了什么吧。

韩媒专访余霜:希望韩国粉丝喜欢LPL

Q:这次来洲际赛的工作主要包括什么呢?

这次来洲际赛,我的主要工作就是访问获胜的LPL队伍。虽然说第一天访问了两支队伍,但是第二天可能成绩并不是很理想。那今天是半决赛,也希望能够访问到很多我们LPL的选手。

Q:你是怎么当上LPL的官方主持的呢?

因为去年的时候,参加了LPL地区官方主持人的海选,有幸被选中了。从去年的夏季赛开始,就开始做LPL的赛后采访以及主持的工作,一直到现在。

Q:LPL的选手你觉得哪些比较有意思呢?

说实话,我们跟LPL的选手都非常熟,很多选手骚话都很多也很可爱,这次唯独采访到了OMG的夕阳和RNG的小虎,他们俩都是我觉得非常有意思的选手。

Q: 这次采访洲际赛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呢?

我其实在去年S6在美国的时候,就有作为前方记者进行赛后的采访,但是没有进入官方的流,只是会有一些赛后的小节目,也有采访到很多LCK以及欧美的选手,当然也包括我们LPL的选手。这次来到洲际赛,其实感触也蛮深的,因为能够跟三个赛区的选手见面,看到他们一起打比赛,还是很兴奋的。

Q:有没有关注LCK的比赛呢?

其实看LCK的比赛还是很多的,因为还挺关注各个队伍的表现,以及他们的一些赛后花边(新闻)。很想采访到的其实是一些在LPL呆过的韩国选手,比如Mata,Deft还有pawn,这些比较熟悉的选手,也是之前采访过的选手。那当然也想采访到Faker和一些知名的选手。

Q:是否熟悉LCK的女主持呢?

前天在休息室有看到严尚恩,我知道她是LCK新晋的女主持,她用非常流利的中文跟我打了招呼,大家聊了聊天。而且我第一天穿的那件衣服,好像跟她在韩国百科上的衣服一模一样,应该都是在Zara买的,所以觉得可能心心相惜吧,觉得很开心。

Q: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吗?

我希望能够一直做自己喜欢的电竞主持,或者幕后工作。因为对于英雄联盟我是非常喜欢的,也希望能一直为这份喜欢的工作努力和加油。

Q:最后有什么想对观众说的呢?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但是希望LCK的粉丝和观众能够喜欢我们LPL的选手,以及喜欢余霜。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外媒专访安掌门 台湾环境差是洲际赛败因之一

SSG教练:我们并没有自负到低估LPL

亚洲最强赛区之争 EDG首场对阵SSG!

老外评KT首战告负:应该把Rookie找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