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Riot 基石天赋 LOL > 新闻公告 > Riot公布新基石天赋:缩小版炸弹人大招

Riot公布新基石天赋:缩小版炸弹人大招

发布时间:17-07-13 14:41 来源:多玩 作者:碟子

今早,拳头设计师Gregab发布一个新的基石天赋让大家先睹为快。

Riot公布新基石天赋:缩小版炸弹人大招火焰流星(暂译)

当使用技能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时,会自动投掷一颗火焰流星在他们所在的位置。如果流星命中敌人将造成额外伤害【40-100(根据自身等级)+0.2AP+0.2额外AD】。

冷却时间:20-8秒。(所有数值都是暂定)

Riot公布新基石天赋:缩小版炸弹人大招

如上图所示,当辛德拉法球命中蛇女后,流星从辛德拉位置射出,瞄准暗黑法球撞到蛇女的地方。地图上红色的圆圈是火焰流星的范围指示器,显示流星会落到哪里,给予敌人闪躲的机会。此外,投掷流星前,辛德拉身边的橙色球体代表火焰流星的CD已经冷却,会随着辛德拉下一个技能抛出。火焰流星有飞行速度,如果蛇女在被法球击中后离开,则可以避免伤害。

Riot公布新基石天赋:缩小版炸弹人大招

而防止对手躲避流星的最好方式就是阻止他们移动。火焰流星与控制技能具有极佳的配合。比如拉克丝Q技能的禁锢。


更多拳头相关内容推荐:

问拳头第30期:有没有削弱Faker的方法

S6冠军皮肤太贵引发众怒!拳头公开道歉

SKT太强让拳头不满?S6冠军皮肤至今无着落!

官方视频疏忽?结尾暗示厄加特重做或完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