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观众 洲际赛 高雄 LOL > 新闻公告 > 洲际赛观众提前退场 原因引人深思

洲际赛观众提前退场 原因引人深思

发布时间:17-07-13 09:43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2017年英雄联盟首届亚洲对抗赛,于7月6日至7月9日在台湾高雄举行,来自内地的LPL赛区,与韩国LCK赛区,以及台湾本土的LMS赛区,共同鏖战这一电竞赛事。LPL与LMS再次挑战LCK的王者地位,本是广大电竞观众最钟情的戏码,而LPL最终成功逆袭抗韩成功,也成为了近期电竞圈最鼓舞人心的事情!可现如今却因为高雄观众提前退场,给这届赛事蒙上了一层阴影。原因竟然是在台夺冠观众提前离场,LPL队伍竟面对的是空无一人的场馆。究竟为什么在台夺冠观众提前离场

从6号开幕式中就可见端倪,台湾观众在面对LMS和LCK赛区出场时,都报以了激情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可当LPL选手登台时,现场观众却只给予了寥寥数几的掌声。

洲际赛观众提前退场 原因引人深思

如果说这是我们过于“受迫害妄想”的话,那么当决赛LPL对阵LCK赛区,中国VS韩国这场比赛打响时,才是真正的让内地观众和选手感到不解了。

前两局比赛,代表LPL赛区的EDG和WE两支战队,状态神勇斗志昂扬,出人意料的接连干掉LCK赛区的SSG和SKT两支大将,其中SKT这支队伍更是LOL届的传奇之队,在近几届全球总决赛中已经豪取三连冠!但现场台湾观众似乎对此并不买账,对LPL的精彩表现熟视无睹,反而每当韩国战队打出击杀或者推塔之时,就报以欢呼和掌声。

LPL赛区最后顶住压力,成功以3比1的比分战胜LCK,成功拿下首届亚洲对抗赛的冠军,也时隔两年,再次在国际舞台上战胜了不可一世的LCK。可当比赛刚一结束,台湾本土观众就已经开始纷纷离场。颁奖开始时,现场观众已经几乎全部离开。当主持人号召现场为LPL赛区欢呼呐喊时,我们只能依稀听到现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记者在报以掌声。

洲际赛观众提前退场 原因引人深思

洲际赛观众提前退场 原因引人深思

此情此景,当真是让人感到一丝遗憾。

近两日,国内媒体们也在纷纷对此事件表示看法。环球日报、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对此事件进行了传播。

洲际赛观众提前退场 原因引人深思

人民日报7月12日就在官博上发声:“

【LOL在台湾举行亚洲洲际赛 大陆选手夺冠后台湾观众直接离场】近日,LOL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在台湾高雄举行,中国大陆LPL联赛、台湾LMS联赛和韩国LCK联赛各自派出队伍参加。然而,在中国大陆LPL对战韩国LCK的决赛中,台湾观众积极为韩国队加油,但当大陆的LPL选手表现精彩时,却鲜少获得鼓掌。最终,LPL以3:1击败韩国LCK夺冠。现场解说都在为LPL选手们欢呼时,现场的台湾观众却直接离场,在冠军颁奖环节,台下除了工作人员和摄影师之外,只剩下寥寥数人。”

并在末尾配上来来自环球时报的视频,视频中记录了现场从比赛开始到结束过程中的,台湾本土观众对于各个赛区的区别对待。

洲际赛观众提前退场 原因引人深思

人民日报的微博发布一小时,就有超过4000多的评论。

“游点爆炸”认为,喜爱电竞的,总体上还是偏向于年轻的群体。年轻人涉世未深,仅靠互联网的话也不能谈的上见多识广,他们的思维是很容易被鼓动,进而会偏执和偏激,所以有“愤青”一说。他们中的很大一部分人,三观认知也会受到“教育”的极大影响。我们从小就知道,两岸一家亲。然而台湾本土年轻人从小到大受到的教育是什么呢?

洲际赛观众提前退场 原因引人深思

究竟为什么高雄观众提前退场?又是什么原因促使在台夺冠观众提前离场?个中滋味,各位看官还是自行体会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