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世界邀请赛 LOL > 新闻公告 > 集结香港!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即将开战

集结香港!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17-07-12 13:5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8月4日,全球首个“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将于红磡香港体育馆拉开序幕。作为首届“香港电竞音乐节”的重头戏,本届赛事共邀请了20位来自欧洲、北美、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台湾的LOL职业联赛战队前成员参加。其中,前WE战队的若风、微笑、草莓和卷毛将重返世界舞台,代表中国内地参与本次角逐。

集结香港!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即将开战

作为首次在香港举办的国际级电竞盛宴,参赛选手实力不容小觑,来自各个地区的四支队伍,以最强阵容齐聚香港,即将上演巅峰对决。

若风、草莓、微笑、卷毛,曾经为中国内地带来《英雄联盟》史上首个世界冠军的老WE战队成员再次集结香港。风队的招牌卡牌大师会否重现江湖?前世界第一ADC微笑会否CARRY全场?等你一起来见证。

集结香港!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即将开战

北美队成员均来自元祖级职业战队,其中包括CLG战队的创办人HotshotGG、“下路选手的启蒙”Chaox等,在“CLG的大脑”Chauster的指挥下,这些身经百战的老将,将会重现怎样的经典操作?

集结香港!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即将开战

欧洲队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欧洲法王xPeke、S1世界冠军成员Lamia、全能上单Kev1n、操作犀利的yellowpete还有偷龙狂魔Cyanide一起协同作战,相信不论哪支队伍碰到他们,都会是一场恶战!

集结香港!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即将开战

同样具有世界冠军实力的台港澳队,队伍中的4名选手都是当年S2世界总决赛的冠军队伍Taipei Assassins的首发队员,暗杀星系列皮肤就是为他们而做。

集结香港!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即将开战

届时赛事将会在斗鱼、熊猫、Twitch Partner、CGA等多个平台通过8种语言(普通话、粤语、英语、韩语、泰文、西班牙文、日语及越南语)进行网上直播,到不了现场也可以围观对战盛况!

集结香港!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即将开战

除了观看这场国际级的电竞赛事,8月4至6日,场外还设有一连三日的嘉年华盛事Festival Zone,电玩迷可以在此与知名的《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见面,与角色扮演者合照,以及体验虚拟实境区、享受美食车带来的地道美食等。

神级LOL选手云集,即将在香港上演王者归来,快来现场一起见证这场史诗级的对决吧!

集结香港!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即将开战

日期:2017年8月4及6日

赛程:

8月4日10:00 四强赛:台港澳队 vs 欧洲队

8月6日10:00 四强赛:北美队 vs 中国内地队

8月6日19:00 决赛及颁奖典礼

地点:红磡香港体育馆

信用卡购票热线:+852 2111 5999

网上购票:前往urbtix城市售票网购票(支持线下提取门票或选择门票快递服务)

Festival Zone

时间:2017年8月4至6日 11:00至22:00

地点:红磡香港体育馆(场外)

购票方式:现场购买10元全日通门票


更多英雄联盟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2017高校冠军赛蔡湘杰采访:我们回来了

峡谷之巅正式赛季7日11日火热开战

英雄源起:亚索 浪荡不羁的剑客

LPL联合抗韩 全华班能否证明自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