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洲际赛 共青团 LOL > 新闻公告 > 共青团祝贺LPL获得洲际赛冠军 为你感到骄傲

共青团祝贺LPL获得洲际赛冠军 为你感到骄傲

发布时间:17-07-12 09:12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宁南山

昨天(7月11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发布了祝贺中国LPL联赛击败韩国LCK获得洲际赛冠军的消息。


微博原文如下:

2017年7月,LOL 英雄联盟游戏亚洲对抗赛在我国台湾省高雄市举行。在9日晚的决赛中我国LPL联赛以3:1击败了韩国LCK,获得了亚洲冠军。现在,请为他们送上掌声!

当网友评论选手领奖时观众几乎走光,难为小伙子们顶住压力拿下冠军却听不见更多的喝彩声,共青团中央也回复到:“我们的冠军应该享有更多的掌声!”


这是电子竞技的成绩又一次被主流舆论所承认,为国争光,选手们应当享有更多的掌声。

这次在中国台湾省高雄市的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热烈的竞技气氛,但也隐隐有些“小尴尬”。

在最开始出场介绍的时候,中国台湾省LMS受到了现场台湾省观众最大的欢呼声。然而大陆LPL选手出场的时候,全场陷入了一片寂静,之后韩国LCK出场的时候,全场又响起了巨大的欢呼声。

经过几天的小组赛,最终中国LPL和韩国LCK进入了决赛。

在7月9日的比赛中,台湾省观众站在韩国队一边为其加油,不管大陆选手表现如何出色,有选手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哪怕是现场的解说都兴奋激动了,全场台湾省观众都是沉默,而只要韩国选手哪怕是在游戏中推倒了中国一座塔,乃至杀死了中国的一个英雄,都是全场欢声雷动,全场鼓掌欢呼,表现的兴高采烈。

在现场比赛的大陆年轻选手顶住了现场台湾省的观众的压力,在决赛中3:1击败了韩国LCK,获得了亚洲冠军。

看到LPL最终夺冠,和现场解说的卖力营造气氛不同,台下的台湾省电竞迷全部鸦雀无声,感觉到台下观众很不开心,并且迅速开始离场。

比赛刚刚结束,中韩两队选手在握手,此时台下的观众是满的,但此时台下的观众似乎有集体的默契一样,迅速开始离场

稍后仅仅几分钟,在给中国LPL冠军颁奖的时候,出现了尴尬的一幕,在很短的时间内,全场的观众全部离场完毕,全场变得空空荡荡,他们像是商量好了不愿意看LPL的冠军颁奖一样。

在冠军颁奖环节,台下除开工作人员和摄影师,只剩下了恐怕几个人,或许有10个人,台上的人数比台下的人数还多

为冠军颁奖的时候台上的LPL的队员们。台湾本地有两个主持人在主持

中国LPL的冠军队员们就这样对着空荡荡的台下说得奖感言,台湾主持人也尴尬无比。

现场的女主持人最后说:“再次把所有的掌声送给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我们自己好吗?”台下已经没有观众了。当主持人说用热烈的掌声送给自己的时候,台上有的队员有的尴尬地笑着转过身。

然而,和台湾省观众对待大陆战队不同,在大陆的掌上英雄联盟平台直播上,在韩国的LCK对阵中国台湾省LMS的时候,平台显示的支持度,大陆的电竞迷支持中国台湾省LMS的达到80%。

2017《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称亚洲对抗赛)在中国台湾省高雄市落下帷幕。总决赛上,LPL赛区先后凭借着EDG、WE、RNG三支队伍的出色发挥,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击败LCK赛区,获得本届赛事冠军,也夺下了“亚洲最强赛区”的荣誉。

实际上,这样的事情在台湾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 2017年3月份,U18的中国冰球队在中国台湾和中华台北队比赛,现场观众对中国冰球队的小伙子们一片嘘声,在中国队队员王梓乔等待判罚的时候,言语挑衅和辱骂中国队队员。而台湾省本地媒体的报道也是失实的。

▲ 当年在中国台湾省举行的女排亚锦赛,中国女排和日本女排争夺冠军的时候,全场为日本队加油欢呼,用日语为日本队加油。日本队得一分,全场必然掌声雷动,欢呼四起。在youtube上有台湾省观众上传的视频,标题叫“那些天,我们为日本队加油”。当日本队的球出界,全场一片遗憾声,当看到裁判判罚是打到了中国女排队员的手,判罚日本队得分的时候,全场喜悦地沸腾了。

台湾观众对大陆队员的不尊重是主要原因,有的台湾人也站出来说公道话,然而台主流的媒体报道和网络都是指责大陆队员没有运动风度,在台集体抹黑大陆的舆论环境下,理性的声音很难占到主流。

但无论如何,赢得了比赛

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是好样的

无论如何,我们年轻的网友们

表现的如此理性大度也是好样的

为他们喝彩


更多英雄联盟洲际赛相关内容推荐:

RNG教练风哥声明:我追求的是赛区胜利

WE教练赛前化身Huni 上单与957练习Solo

美女主持余霜:我觉得小熊像邻家妹妹

LCK解说谈洲际赛奖金 误被韩国网友狂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