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奖金 LCK 洲际赛 LOL > 新闻公告 > LCK解说谈洲际赛奖金 误被韩国网友狂喷

LCK解说谈洲际赛奖金 误被韩国网友狂喷

发布时间:17-07-11 08:59 来源:伐木累 作者:PentaQ刺猬电竞

在前天的决赛结束后,LCK解说CloudTemplar在自己的直播里与观众闲聊时提到洲际赛奖金份额的问题,说到希望洲际赛的奖金能够上涨到S系列赛的级别。

但这个观点很快被一些韩国网友曲解为“因为奖金不多所以LCK队伍不够用心应战”,并以此为论据批判LCK队伍,事态迅速发酵开来,出乎了CloudTemplar的预料。

CloudTemplar就此在inven论坛发文澄清自己只是单纯希望比赛奖金能够有所上涨,并没有就此批判LCK的意思。

LCK解说谈洲际赛奖金 误被韩国网友狂喷

以下为原文节选翻译:

(奖金问题是)我以前也谈过的,这次我只是就这个观众很多、关注度很高的比赛发表一些我自己的看法,而(被曲解的)那些观点并不是我的主张,实际上对选手们的担心也只是出于我的亲身经历的经验谈而已。

我没有想到,我在直播的时候没有说过的话,会遭到这样的讹传和扩散。以及,无论是哪个地区取胜的比赛,比赛结束以后我都会在自己的直播里发表我的个人看法。我们国家的队伍输了,我很伤心也很遗憾,但我并不是哪支队伍的负责人,我并不需要站出来去解释或者说明什么,我只是从其他的角度出发,说一些与发展方向相关的想法罢了。


更多英雄联盟洲际赛相关内容推荐:

王子文罗云熙微博祝贺LPL夺冠

LPL洲际赛夺冠 歪果网友也疯狂了

王子文微博贺LPL夺冠!想去EDG想打ADC

洲际赛这个冠军 我们等的太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