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LCK Pray LongZhu LOL > 新闻公告 > Pray谈最难忘的比赛:忘不了失败的滋味

Pray谈最难忘的比赛:忘不了失败的滋味

发布时间:17-06-28 17:40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

龙珠的ADC Pray说,在职业生涯里所有输给SKT的比赛,都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

Pray谈最令他难忘的比赛:永远忘不了SKT

龙珠在周天的比赛里以2比1战胜了AFS,使得自己的联赛排名攀升到了第四位。在接受Fomos的采访中,Pray被问到这五年职业生涯里开心和失望的瞬间,他说,后者更让他记忆深刻,尤其是被SKT打败的比赛。

“我想,相较于开心的时刻,我更倾向于记得那些失望的时刻,”他说。“我对自己的一些比赛表现充满遗憾,其中之一是我还在ROX Tigers(2015)时,与SKT的世界总决赛;另一个则是我还是Najin (Black Sword)成员时,与SKT的2013年世界总决赛,我们本可以在半决赛上打败他们,但我记得我表现得不够好。我还是忘不了那场比赛,甚至有时候会忍不住疯狂的去思考它。我想我在对阵SKT时缺少了些许运气,输给他们好多次。”

的确如此,在Pray加入Najin后,Pray在好几次关键时刻都输给了SKT。SKT在2013世界总决赛的半决赛上打败了Najin,而在2014年的LCK夏季赛四分之一决赛上,以同样的3-2战胜了他们。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Pray于2014年加入了ROX Tigers,而他的队伍在这些比赛里也都输给了SKT,分别是2015年春季赛决赛、2015世界总决赛的决赛、2016年LCK春季赛决赛和2016年世界总决赛的半决赛。

当提到现今韩国的三大ADC,Pray立马说出了两个名字(排名不分先后),又在想了一会儿后,说了第三个人选,并未将自己列入三大ADC之列。

“不要把我放在三大ADC之列,我觉得最好的三个ADC是Bang、Deft还有Teddy,”他说。“就他们三个。”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LCK选手排行榜:龙珠中单力压Faker

ESPN战力榜更新 LCK包揽前6席位

LCK第一教练画面崩坏:Kkoma辣眼丑照

Gorilla谈新赛季:年轻选手充实战队火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