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若风 LOL > 新闻公告 > 若风为灾区捐款惨被喷!更多网友维护鼻队

若风为灾区捐款惨被喷!更多网友维护鼻队

发布时间:17-06-28 16: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能做善事,就是好事,比起若风的“做作”,键盘侠的冷嘲热讽能帮助到灾民一分一毫?很庆幸这一次若风没有孤军奋战。

若风为灾区捐款惨被喷!更多网友维护鼻队

近日若风向四川灾区捐款的新闻不胫而走,比起往日被网友调侃喜欢在微博“蹭热度”,若风此次捐款的低调处理一下子让网友对他路人转粉。就在若风被曝出捐款后的第二天,受捐助的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发博表示已将若风捐赠的善款用于购置灾区物资。然而事情至此还未结束,有网友竟然在若风最新的微博下对其进行疯狂辱骂,讽刺若风捐钱太少,虚伪做作。不过不同于以往若风被骂网友看戏的情况,这一次有许多路人站了出来帮助若风回击,直言公益不应该道德绑架,能捐就是好事。

若风为灾区捐款惨被喷!更多网友维护鼻队

据悉,事情发生在6月27日晚,若风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与LGD战队选手一起吃饭的微博。没想到评论中有一位网友跳了出来疯狂攻击若风捐款四川灾区一事。这位网友质疑若风捐款太少并且虚伪做作,是个小人。实际上类似的评论在若风的微博下并不少见,但路人一般也都是看热闹的心态围观作罢。但捐了钱还要被骂,明显触及到了网友的底线,许多路人群众开始留言支持若风,抵制道德绑架,更是反击骂人网友是个十足的“键盘侠”。

若风为灾区捐款惨被喷!更多网友维护鼻队

若风为灾区捐款惨被喷!更多网友维护鼻队

直到目前为止,若风本人还未对捐款一事做出正面回应,但仔细回顾若风近来的动向,不难看出他想投身公益的决心。5月底携手暴走漫画参加红鼻子公益日的若风进行了24小时的挑战,但应援他的人乏陈可数。6月初若风微博宣布圆梦计划,直到现在正式落实,依然有不和谐的声音在充斥着网络。若风在公益方面似乎一直是一个人前行着,赞美之声少之又少,不过这次网友的声援无疑是对他最大的肯定,告诉若风他不是一个人战斗。

若风为灾区捐款惨被喷!更多网友维护鼻队

公益这条路本就不好走,对于若风来说或许更难,不过相信有这么多支持他的网友在,若风定是无所畏惧了。


更多英雄联盟若风内容相关:

若风受邀出席华谊时尚之夜 痴汉风衣亮眼

若风接受湖南卫视专访 成功不止一条路

小智谈若风停播事件:可能有人在搞他

谁说已经恩断义绝了?若风大出血宴请W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