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机器人 新闻资讯 Faker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老实说我是故意被机器人拉的

Faker:老实说我是故意被机器人拉的

发布时间:17-06-23 16:29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Faker和Bang开玩笑地点评了对方一些比较有问题的操作。

Faker:老实说我是故意被机器人拉的

当地时间6月22日,SKT T1战队在韩国LCK夏季赛的舞台上迎战ROX Tigers。和我们预期当中得一样,这支世界第一战队再次证明了自己以2-0战胜了ROX Tigers。两局比赛中,Faker的蛇女和Bang的女警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分别获得了MVP。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局比赛也是Bang职业生涯的第三百场比赛。

第一局中,SKT放给对面加里奥自己则拿到了蛇女。“我之前就展示过,蛇女面对坦克是一个非常强的选择。我完全认为她在后期能够获胜。”他还提到尽量快速地拿一些重要的资源,尽管需要打野先去上手。“如果我的手速能再快点...那么第一次尝试我就可能拿下远古巨龙了。”Bang还开玩笑说Faker手速慢了是因为他老了。

虽然Faker的蛇女表现受到了大家的称赞,但是Bang的凯特琳也不遑多让。第二局比赛,当粉丝们看到伤害图标中Bang超过5万的伤害时,大家都感到非常震惊。“我觉得我没犯任何错误,我能够拿到MVP是因为Faker都帮我铺垫好了。”

第二局中,ROX Tigers意外地拿出了蒸汽机器人。当问到Bang他被机器人拉到大龙巢穴附近时,他很快地说,“我犯了个错;我以为我的水银好了,但并没有,而且我还犯了个错就是试图风筝对手。”然后Faker坦率地说,“你躲技能的水平绝对是大师级(不是王者级的)。”当问到Faker被拉的原因时,他开玩笑地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我根本没想躲。老实说我是故意被拉的。但是被拉得有点多。”

另外,除了Blank,Untara出场时SKT也未尝败绩。Bang和Faker也谈到了他们的这位上单选手,“Untara非常擅于维持自己的那条路,而且无论什么情况都能抗压。这让我们轻松很多,因为不用花太多精力去帮他。”Faker继续表示Untara的心态很好,虽然对面的卢锡安不断将其击杀,但是他比赛中没有任何负担。Bang还表示Untara的阵亡并不是徒劳无功的;因为他在死亡之前都把兵线推过去了。

在这次采访的尾声,采访者恭喜了两位选手SKT的七连胜让他们的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最后,他们被问到和KT的比赛之前会做怎样的准备。Bang表示,“我一直很享受和KT的对战。很多粉丝都很期待我们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好好准备带来一场有意思的比赛。”采访的最后,Faker感谢粉丝们支持他和他的队伍。


更多faker相关内容推荐:

Faker:保持舒适的心态去准备亚洲对抗赛

LCK选手榜排名!Faker中路只排到第三

SKT签约斗鱼!Faker能夺走55开斗鱼一哥地位

队友都想帮Bang拿千杀 faker表示我在推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