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鳄鱼皮肤 Smeb Marin LOL > 新闻公告 > Smeb谈用SKT冠军鳄鱼皮肤:借用Marin力量

Smeb谈用SKT冠军鳄鱼皮肤:借用Marin力量

发布时间:17-06-23 10:39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KT上单Smeb说自己使用SKT的冠军鳄鱼皮肤是为了借此鼓励自己努力赶上原SKT上单Marin的巅峰表现。

Smeb谈用SKT冠军鳄鱼皮肤:借用Marin力量

KT在昨天的LCK比赛中,以2比0击败了EEW。作为两局比赛的MVP,Smeb受邀接受了OGN的赛后采访。当记者问到他为什么选用SKT冠军鳄鱼皮肤时,Smeb说使用这个皮肤对自己有积极正面的影响。

“这是最酷的一个皮肤了,”他说。“Marin也是以鳄鱼出名的,所以我用这个皮肤希望借用他的力量。”

Smeb在周四的比赛中使用了荒野屠夫和兰博,都表现得极好,特别是考虑到他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样的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Smeb说他还没有“完全康复”,意味着他还在跟残留的疾病做斗争。

不过他开玩笑的说,他的“独霸MVP状态”让他感觉好多了,所以病应该很快就好了。

KT这周并没有打得很有竞争力,就在跟EEW的第一局比赛里,KT在一开始就完全照着EEW喜欢的节奏走。Smeb也同意这个观点,他说训练的时候效果挺好的,但在赛场上表现得跟训练时不一样,没能完全发挥出来。

“我们在训练赛里打得非常好,但第一局里我们的确打得比较艰难,很不稳,”他说,“我认为会发生这种情况大概是因为训练赛与正式比赛间隔时间有点长。”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鼠王:打到不能打就退役 坚持只为梦想

采访Wolf、Untara:现场爆笑撕逼

Faker:原来网上好多人都不喜欢我

LCK选手榜排名!Faker中路只排到第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