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新闻资讯 TBQ LOL > 新闻公告 > 淘宝权直播透露动向 竟要远赴北美打职业

淘宝权直播透露动向 竟要远赴北美打职业

发布时间:17-06-23 10:29 来源:伐木累 作者:柚子茶君

6月22日淘宝权晚间直播的时候,在游戏间隙查房女主播,索要微信号未果竟透露自己即将远赴北美打职业!

淘宝权直播透露动向 竟要远赴北美打职业

淘宝权表示自己将要去北美打职业,并且跟一个人一起去,说大家都猜得出那个人是谁,引得弹幕猜测纷纷。A哥?韦神?弹幕瞬间爆炸,同时淘宝权说以后很难直播,希望粉丝们不要太想念他!

淘宝权直播透露动向 竟要远赴北美打职业

最近淘宝权确实透露有事情要谈,频频去到上海,而A哥据悉也在上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去北美呢?在前一段时间,淘宝权也称粉丝的坚持让他落泪,会去继续打职业。希望淘宝权可以继续完成他自己的职业梦吧!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出走LCS 原Longzhu中单Fly转会至北美GCU

KT夏季赛引入新辅助 Mata有了接班人?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加入NB重返LPL

左雾和ZZR微博透露:Tank、Martin或离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