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排位 S7 教育网大区 LOL > 新闻公告 > 由于自建了战队 红牛将不再赞助TSM和C9

由于自建了战队 红牛将不再赞助TSM和C9

发布时间:17-06-22 17:32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童话|Tale

图:Thomas Thischio,ESPN

在今年早些时候,红牛组建了Red Bull英雄联盟战队,由于在夏季赛打入了欧洲次级联赛EUCS。受限于Riot的赞助商规则、以及潜在的利益冲突问题,红牛将撤出其对C9和TSM两支队伍的赞助。

红牛战队的Logo

据消息源称,红牛北美(Red Bull North America)正在计划赞助北美多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其中包括横跨多游戏领域的Tempo Storm(TS)俱乐部,当前商议的最低额度为300万美元。TS的英雄联盟战队目前正在征战北美次级联赛(NACS)。

ESPN消息源指出,红牛与C9和TSM两家俱乐部的赞助合同金额数目巨大,这一次的撤出决定会对两支队伍的财务状况造成怎样的冲击,目前还无法得出结论。C9拒绝了ESPN对于该条消息的评论请求,而Tempo Storm、TSM和Riot官方尚未对其做出回应。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拳头向北美LCS选手颁发荣誉徽章作纪念

OG新阵容搞笑海报 Xpeke老妈实力P图

LCSEU夏季赛最期待选手 Caps、Profit榜上有名

出走LCS 原Longzhu中单Fly转会至北美GCU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