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高校联赛 LOL > 新闻公告 > 泽元余霜情侣档现身LCL现场 看他们更支持谁

泽元余霜情侣档现身LCL现场 看他们更支持谁

发布时间:17-05-28 15:58 来源:52pk 作者:Sawa

泽元余霜情侣档现身LCL现场 看他们更支持谁

Q:能不能请你们大概聊一下你们对于这次高校联赛的印象,你们觉得在高校举办的比赛和职业联赛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泽元:我个人认为每年的高校联赛和最终落地的高校联赛总决赛,对于高校的观众来说,他们更热情更重要的是他们更渴望这种大型的赛事能在自己的地区自己的学校打比赛。从第二届高校联赛我开始解说开始到今年已经第四届了,我觉得每一届都是越办越好,现场的氛围和观众的热情也越来越高。

另外一点就是在某些方面高校联赛比职业联赛更接近学生,有许多学生是在偏远地区上学同时也有一些学生因为生活费等种种的问题无法到现场看LPL,但是高校联赛却给了他们一个参与到比赛中的机会。

余霜:本身职业选手和在高校的这些学生很像,大部分都是不善于表达自己,但是两者同样都是共同的喜欢游戏,所以这两者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Q:你们比较看好这届高校联赛的哪支参赛队伍?

泽元:我个人比较看好海经,但是他们却在小组赛就已经被淘汰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会用中立的态度去解说两支决赛的队伍。

Q:请问余霜姐,你最初是因为什么原因喜欢上英雄联盟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加入到英雄联盟主持的?

余霜:因为我自己很爱玩游戏并且沉迷游戏,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大了客户端上的招聘现场主持人,经过试镜之后才加入到主持这个行列里。

Q:请问泽元哥,你是如何看待即将到来的夏季赛的各个队伍,你比较看好哪支队伍?

泽元:我比较看好WE和OMG,WE虽然他们在集中赛上的表现虽然不是很好,但是他们的阵容厚度在并且没有太大的人员变动。关键是我很欣赏homme教练,这支队伍春天夺冠夏天机会一样很大。而OMG是因为同样的道理,首先是阵容的完整度,这几个队员的成长非常大,在夏季赛的比赛里表现一定会比春天还要好。

Q:说到OMG,你如何看待LPL另外一支全华班RNG的?

泽元:我个人是持观望态度,因为他们的阵容完成度而加上他们的新ADC刚刚加入,包括召回原先的队员来磨合阵容,还是要看他们比赛的表现。

Q:即将开始的洲际赛,LPL的四支队伍即将再次和LCK的队伍碰上。你觉得他们最后的成绩会怎么样?

泽元:坦白说他们的机会很渺茫,这次的难度在于一次和四支队伍,无论是SKT、KT还是三星和MVP都是非常强的队伍,如果放在世界赛上还可以集中针对一个队伍,但是现在四支队伍放在一起很难针对。赢是很难赢的,但是至少LPL赛区可以给我们贡献几场或者打出漂亮的比赛就可以了。


更多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内容推荐:

LCL半决赛看点回顾 最黑的黑马和最搞事的阵容

LICC国际高校联赛 海经晋级4强对战新加坡

LICC即将开战 见证中国与世界高校的较量

全国大学生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进军北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