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KT LCK LOL > 新闻公告 > PawN接班人?KT疑似引入路人岩雀高手Ucal

PawN接班人?KT疑似引入路人岩雀高手Ucal

发布时间:17-05-24 10:3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草莓酱酱

今日凌晨,inven网友发帖称kt疑似引进新中单。inven网友Charm0推测,KT疑似引进了新中单Ucal。

Mata接班人?KT疑似引入路人岩雀高手Ucal

Ucal是路人高手,今年17岁(16周岁),是一名主播。经常OB韩服王者局的朋友们应该不会对这个id感到陌生。Ucal擅长使用岩雀和瑞兹,胜率都在55%以上。

近日,Ucal将id改为kt Ucal。细心的网友还发现Ucal和Pawn(图二岩雀)一起打过自定义1v1。

Mata接班人?KT疑似引入路人岩雀高手Ucal

该消息基本属实。kt监督李志勋在接受inven采访时提到:我们引进了明年才有资格参赛的中单练习生。因为拳头规定可以上场的年龄是17周岁,这位中单练习生极有可能就是Ucal。

Mata接班人?KT疑似引入路人岩雀高手Ucal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出走LCS 原Longzhu中单Fly转会至北美GCU

KT夏季赛引入新辅助 Mata有了接班人?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加入NB重返LPL

左雾和ZZR微博透露:Tank、Martin或离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