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NB LPL 死亡宣告 LOL > 新闻公告 >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加入NB重返LPL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加入NB重返LPL

发布时间:17-05-19 08:4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撸圈百晓生

竟然还有俱乐部敢签死亡宣告,不知道Newbee战队的铁门结实不!最近LPL转会消息满天飞,死亡宣告今日在微博上正面回应已找到战队,马上要去基地训练,应该是加盟了Newbee战队。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加入NB重返LPL

死亡宣告微博

之前有人爆料死亡宣告签约QG战队,最近又爆出QG被京东战队收购。今天,知名电竞圈大手子确定死亡宣告加入Newbee战队,联手S4时期LMQ战队的辅助天灾末日再战LPL夏季赛,你期待吗?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加入NB重返LPL

网友热议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加入NB重返LPL

微博爆料

S4总决赛,有一支神奇的队伍叫做LMQ战队。5个中国人,全华班却使用北美赛区的名额加入总决赛,而之后拳头限制每支战队最多允许出现两名外援,也是怕再次出现LMQ战队这样的情况,毕竟LPL老板不差钱,整一支全韩班不是不可能。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加入NB重返LPL

死亡宣告和天灾末日当时在北美被称为第一下路组合,但回国后宣告却屡受质疑。加盟VG战队,Mata气得直接单手杰斯辅助,怒砸基地。转会ING战队,2个赛季没打出成绩,买车被骗、破产、草粉,死亡宣告的职业貌似已经毁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战队敢签死亡宣告,真的不容易!希望宣告在NB战队能有不错的表现,和天灾末日好好磨合,打出当年北美第一下路的风采。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左雾和ZZR微博透露:Tank、Martin或离队

JKL宣布与IG合同到期 目前去向未知

死亡宣告夏季赛将回LPL LGD想要无状态!

另寻东家!Bengi韩服ID改名或离队V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