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网吧 启动次数 LOL > 新闻公告 > 因交流问题 Mis战队宣布Kakao将离开

因交流问题 Mis战队宣布Kakao将离开

发布时间:17-05-10 10:14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公告中解释了本次人员变动的缘由:Misfits组建伊始的目标就是向世界赛发起冲击,我们相信队伍在今年春季赛常规赛时的表现十分出色,因此,在经历了赛季末和季后赛的低迷表现后,队伍决定为了短期和未来的长远目标对部分队员进行调整。

在Misfits这支追求成功的队伍里,每个人都要求为队伍的交流尽自己的一份力,因此我们始终认为,不流畅的交流能力是导致队伍无法取得更好成绩的罪魁祸首。尽管KaKAO的个人能力十分出众,然而在和队友交流方面,他做的不够出色。虽然教练和他本人都尽了努力来提高他的英语水平,可惜他的进步速度有限,战队管理层预见到这个问题在夏季赛仍将成为战队前进的一大阻碍,因此队伍决定和KaKAO分开。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不过我们希望这个决定能让队伍离晋级世界赛的目标更进一步,同样也能满足粉丝们的期待。

虽然我们和KaKAO都付出了努力却没有得到相应的结果,但是KaKAO在春季赛期间为队伍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MVP级别的表现,带领队伍冲进了季后赛。在此,Misfits诚挚的感谢KaKAO一个赛季的付出并祝福他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与此同时,Misfits也宣布了打野位置上的顶替人选:来自ROCCAT的英国选手Maxlore将加入队伍担任打野。

Maxlore,全名Nubar Sarafian,英国人,出生于1996年。2014年开始参加小型的LOL比赛,2016年5月加盟Giants Gaming,正式在LCS EU赛场上亮相。今年一月份加盟ROCCAT并表现亮眼,春季赛期间场均可取得2.42次击杀、3.03次死亡和5.32次助攻,场均KDA为2.54。最喜欢使用的英雄是盲僧、狮子狗和男枪。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时隔半年老法王再出山 辅助位置对阵kakao

Kakao:LPL专注个人carry而非团队合作

欧洲赛区Misfits隆重介绍新打野——Kakao

昔日野王Kakao离开中国 加入欧洲MIS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