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王者荣耀 LOL > 新闻公告 > 兮夜采访:希望能从Faker身上学到更多

兮夜采访:希望能从Faker身上学到更多

发布时间:17-05-09 13:08 来源:多玩LOL 作者:淡江@多玩

这次的MSI季中赛,官方邀请到了WE的中单兮夜,官方将对兮夜进行一次赛前采访。

其中当问到关于对阵Faker的问题时,兮夜回答道:“自己更多的是挑战者身份,希望在和Faker的对局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在问及是否和LCK赛区存在竞争时,兮夜表示:“不止LCK,事实上欧洲,北美,LCS甚至外卡队都很强。”

本次兮夜需要面对的是Faker,Maple,Perkz,Bjergsen和Optimus五名中单选手,从一定意义上来说他们各自代表着所属赛区的最强中单水平。

希望兮夜在向对手学习的同时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苏汉伟,ID:xiye,昵称“兮夜”,打职业前曾多次登上国服单人Rank第一的宝座。

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斗鱼分部队员,在队中担任MID位。


更多英雄联盟WE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莫凯西实力预测MSI四强 WE被十分看好

枕戈待旦:为什么WE战队不被我们看好

WE凌晨3点半首战FW!MSI季中冠军赛赛程公布

WE巴西服ID曝光 大舅子起名xiye is do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