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赛制改革 LCK LOL > 新闻公告 > LCK拒绝赛制改革 暂不考虑取消升降赛

LCK拒绝赛制改革 暂不考虑取消升降赛

发布时间:17-05-08 13: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联盟小黑君

由于五大赛区的英雄联盟发展迅速,现有的制度已经无法满足职业联赛发展,尤其是降级制度让业主承担非常大的风险。在过去几周中,中国和北美都显露了要取消降级制度,将联赛转成一个允许特许经营的制度,保证了业主的联赛席位。而拳头游戏的韩国代表在今天(5月4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为止,LCK联赛暂时不作出任何的改动。

LCK拒绝赛制改革 暂不考虑取消升降赛

“对于LPL赛区在上周末宣布进行特许经营,我们表示理解,这也考虑到不同区域的特殊性,”韩国拳头游戏声称,“考虑到改变是根据每个区域独特的环境特征来实施,我们则不打算短期内在韩国也实施类似的计划。”

在本周早些时候,也有很多人对LCK联赛是否跟随大流取消降级制度,而韩国代表澄清这个事实,表示为时过早。

LCK拒绝赛制改革 暂不考虑取消升降赛

由此可以看出,虽然赛制改革目前是个大趋势,但作为英雄联盟霸主地位的LCK联赛似乎并不愿意追随。那么问题来了LPL做出了与LCK相比看似超前的行为是好还是坏呢?你怎么看待这次赛制改革呢?你认为这会对LPL的实力提高产生有利影戏吗?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SKT全员获胜感言:向世界展示LCK的风采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LCK春季赛十大选手出炉:第一依旧毫无悬念

LCK的常规赛最佳阵容出炉 SKT还是恐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