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永久皮肤 海克斯战利品 LOL > 新闻公告 > 海克斯战利品奖励概率公布 29%几率得永久皮肤

海克斯战利品奖励概率公布 29%几率得永久皮肤

发布时间:17-04-29 14:18 来源:多玩 作者:淡江

2016年12月,在文化部新出炉的《文化部关于规范网络游戏运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法规中规定,网络游戏中如果包含抽取或合成等增值服务,必须将其概率公示,法规将在今年5月1日前正式施行。

海克斯战利品奖励概率公布 29%几率得永久皮肤

条例原文如下:

网络游戏运营企业采取随机抽取方式提供虚拟道具和增值服务的,不得要求用户以直接投入法定货币或者网络游戏虚拟货币的方式参与。网络游戏运营企业应当及时在该游戏的官方网站或者随机抽取页面公示可能抽取或者合成的所有虚拟道具和增值服务的名称、性能、内容、数量及抽取或者合成概率。公示的随机抽取相关信息应当真实有效。

海克斯战利品奖励概率公布 29%几率得永久皮肤

昨天,英雄联盟官方也正式将海克斯宝箱的奖励概率公开,在紫色传送门中,抽取永久皮肤的概率高达29%,远远高于永久英雄的7%


更多海克斯战利品相关内容推荐:

摄魂薇恩怎么获得?海克斯战利品宝石可兑换

海克斯战利品再度开放 绝版安妮皮肤等你拿

海克斯战利品限时销售 赠送冰雪节糖果

欧皇必看!海克斯战利品商店现已开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