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全华班 RNG LOL > 新闻公告 > RNG官博赛前发声 全华班再临LPL决赛舞台

RNG官博赛前发声 全华班再临LPL决赛舞台

发布时间:17-04-29 11:56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RNG官博赛前发声 全华班再临LPL决赛舞台

今日,LPL春季赛决赛就要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开打,RNG与WE将为冠军奖杯展开最后的争夺。而在昨晚,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微博为即将参加决赛的选手加油打气:“ 100天日夜兼行,17场血战厮杀,才走到离冠军最近的这一步——明天16:00,RNG对阵WE,争夺2017LPL春季赛冠军!只有战罢群雄,才能立于峡谷之巅!加油,RNG!”

RNG官博赛前发声 全华班再临LPL决赛舞台

在本赛季春季赛常规赛中,全华班的RNG以12胜4负的成绩排名A组首位,并在季后赛半决赛中以3:1的比分淘汰了去年夏季赛冠军EDG战队,成功晋级到LPL春季赛决赛,这是继2014年夏季赛决赛之后,全华班再次站上LPL决赛舞台。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萌趣纳尔新品发布 共同见证LPL王者诞生

SKT王朝的背后 LPL应该学习那些?

五五开爆料:LPL选手或将不能再打韩服

春季赛最令人惊喜的选手:RNG.Uzi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