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方新闻 峡谷对抗赛 LOL > 新闻公告 > 高手竞技场 《英雄联盟》超级专区报名开启

高手竞技场 《英雄联盟》超级专区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17-04-11 17: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如果你拥有高超的实力,但想证明更强的自己,如果你热爱竞技,希望在电竞舞台上展现自我,欢迎来到《英雄联盟》超级专区,汇聚全服顶尖高手同台对决,享受高手过招的快感,与电竞舞台更近一点。

《英雄联盟》超级专区报名专题:

高手竞技场 《英雄联盟》超级专区报名开启

报名地址:

PC端:http://lol.qq.com/act/a20170331cjf/index.htm

M端:http://lol.qq.com/m/act/a20170331cjf/index.html

高手竞技场 《英雄联盟》超级专区报名开启

全服高手同台对抗 最强对决一触即发

超级专区是《英雄联盟》首个高手竞技专区,面向所有大区开放,在达到段位报名标准后,召唤师可前往报名专题参与报名,在专区开放期间,即可进入超级专区与所有大区的高手同台对抗。

超级专区将设定严格的筛选和淘汰机制,获得参与资格的召唤师将在这里与最顶级的高手对决,除去隐藏在民间的各路高手外,还能够与职业选手以及主播高手强强对决。

在超级专区中,除了能够与职业选手同台对抗外,还有机会获得职业俱乐部的关注,成为职业选手,如果你有电竞梦想,希望争夺更高的荣耀,那就来这里证明自己吧。

变强,超越,挑战,成长,每个人都在追寻更强的自己,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来这里,证明更强的自己,与全服高手一决高下,英雄,一起去超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