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K LOL > 新闻公告 >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发布时间:17-04-09 14:15 来源:伐木累 作者:不会皮的兔子

LCK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季后赛的角逐也已经开始,经过了整个春季常规赛的征程,各大战队的实力我们已经略有了解,而数据可以让你一目了然。

LCK常规赛数据报告,让你了解强队强在哪里,熟知“弱旅”弱在何处。

攻守能力:SKT一枝独秀

更多的击杀更少的死亡,是拿下比赛胜利最简单粗暴的方式。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流水的联赛,不变的SKT”,因为Huni跟小花生的加盟,SKT本赛季的表现依旧出彩,在该项数据上遥遥领先,场均15.2的击杀仅仅付出了场均9次死亡作为代价,KDA高达5.5,使得其他队伍望尘莫及。

三星在后半程惊艳的表现,让他们来到了联赛次席,而“银河战舰”KT后半程的萎靡也让他们退居第三,这一现象,从数据上也可以完全体现,三星的表现靠近SKT,而KT每况愈下。

输出效率:“双KT”难分伯仲!

以现有的经济打出更高的伤害,高效的经济伤害转化率,是成为一支强队必须掌握能力。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即便KT目前的状态并不出色,但是我们依旧可以对他们的季后赛抱有期待,与SKT媲美的经济伤害转化率,足以证明了整支队伍本身强大的实力。

反观三星跟AFS,他们却不如季后赛“垫底”的MVP,昨日MVP轻而易举的战胜AFS进入下一轮,AFS战败的原因,我们似乎从这项数据上找到了答案,MVP能否跨过三星这道铜墙铁壁,值得我们期待。

控龙能力:屠龙军团MVP

不同的元素龙决定了战队的战术走向,关键的大龙是顺风的推进利器,逆风的翻盘所在。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巧合的是,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在龙的控制上明显的优于其他队伍,而昨日晋级下轮的MVP,对于大龙的控制最为出色,这又让我们对MVP有了更大的期待,下一轮的对手是常规赛被MVP双杀的KT,晋级谁说不可以!

状态愈发神勇的三星在各项数据上也向SKT靠近,在大小龙的控制,这两支队伍竟然惊人的相同,三星的复苏将成为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推进效率:峡谷拆迁队SKT

只有塔的经济是固有的,如同存款一般,更快的推塔速度,可以挽回线上劣势,同样也可以扩大初期线上建立的优势。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场均8.1的推塔数让SKT成为了峡谷中的拆迁队,而JAG则成为了可怜的“被拆迁户”,还是没有补贴款的那一种。

此外,多项数据表现出色的MVP却未能好好的管住自家的防御塔,也许前期速推战术是拿下MVP最好的方式?

场均时长:膀胱队名不虚传

膀胱队JAG果然名不虚传,场均时长长达41分钟之久,是所有队伍中唯一一支时长超过40分钟的队伍。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更恐怖的是,笔者观看了多个赛区的该项数据,没有任何一支队伍的场均时长超过40分钟,也就是说,JAG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下赛季再观看JAG的比赛,请不要喝水。

除开JAG,其他队伍场均时长相差的都不是很大,“LCK”无弱旅,从来不是一句戏言,联赛垫底的KDM也掀翻过KT,不是吗?

一血夺取率:SSG嗜“血”如命

一血率所体现的是队伍打开局面的能力,尤其反映出选手的个人能力。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三星能够在该项数据上夺魁绝不是一个意外,已经拿下了常规赛MVP的Crown拥有着多次单杀的表演,而打野Haru也是那个一炮轰死小花生蜘蛛拿下一血的男枪,敢于自己去创造机会,胜利自然属于三星。

令人意外的是,SKT的表现却并不算出色,从选手的个人实力上来看,SKT每一个位置都是顶尖的,但是一血率却并不高,因为SKT从来都不会去玩“个人英雄主义”,步步为营,以点带面,才是SKT的获胜之道。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告别季后赛的AFS,作为本赛季的“真劫富济贫”队伍。AFS的表现从来都没有稳定过,输给弱队也是家常便饭,0.37的一血率就暴露出了这支队伍的不稳定性,马大头,希望你下赛季能够稳如防御塔。

趣味数据:最长与最短的比赛

最长比赛:2017年1月21日,在LCK春季赛JAG与LZ的第三局比赛。时长:67分35秒

最短比赛:2017年3月16日,在LCK春季赛ROX与LZ的第三局比赛。时长:20分15秒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五年韩国生涯结束 Montecristo回归美国

LCK的常规赛最佳阵容出炉 SKT还是恐怖

SKT直播行程表公开 粉丝心疼选手行程满满

LCK春季赛第十周第四日 SKT锁定常规赛第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