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G2 LOL > 新闻公告 > G2战队爆冷不敌ROC 408天不败金身终被破

G2战队爆冷不敌ROC 408天不败金身终被破

发布时间:17-04-03 13:30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G2战队爆冷不敌ROC 408天不败金身终被破

结束的欧洲LCS常规赛较量,G2在收官战的Bo3中1-2爆冷负于ROC,终结了自己1年零1个月的欧洲本土不败战绩;而ROC也在本赛季0-7惨淡开局的情况下完成奇迹翻盘,6连胜结束常规赛征程,并且有几率进军季后赛。

ROC的中上两路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帮助队伍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有趣的是,G2在欧洲联赛的上一次失利,他们的对手同样是ROC战队——那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2月19日,距今已经408天。

G2战队爆冷不敌ROC 408天不败金身终被破

而在获得这场胜利后,ROC的战绩来到6胜7负,暂居A组第三,已经进入了季后赛的晋级范围内。FNC目前落后他们1个胜场,明天凌晨他们将迎战劲敌MSF。这场比赛将决定谁能够搭上欧洲季后赛的末班车。


更多G2相关内容推荐:

IEM11总决赛 华人之光闪电狼登顶夺冠

G2依旧欧洲霸主 赛区一周年不败记录已达成

G2战队Zven连发三推抱怨:ADC太辣鸡了!

G2全部队员及教练选择续约 再战一个赛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