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LCK春季赛 LOL > 新闻公告 > 榜尾三队皆出战!保级大戏今日或见分晓

榜尾三队皆出战!保级大戏今日或见分晓

发布时间:17-03-28 15:53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Lotto724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四点,2017 LCK 韩国春季赛本周的比赛就将打响,四支队伍将在今天展开两个BO3的争夺。

KDM vs BBQ

榜尾三队皆出战!保级大戏今日或见分晓

虽然上周KDM在与KT的比赛中迸发出巨大的能量,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连败之旅,但即便KDM在接下的比赛中全以2-0胜,BBQ全以0-2负,KDM小分依然赶不上BBQ,故已经确定参加升降级赛(目前BBQ小分-12,KDM-21)。而反观BBQ,他们也仅仅领先倒数第二名JAG一个胜场,JAG则要在今天挑战AFs,倘若BBQ拿下比赛胜利而JAG不能取胜,那么BBQ就将提前保级成功。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BBQ以2-0的比分战胜了KDM,打野选手Bless连续两局获得了MVP。

榜尾三队皆出战!保级大戏今日或见分晓

JAG vs AFs

榜尾三队皆出战!保级大戏今日或见分晓

各自怀揣目标的两队将在今天直接对话,AFs还在为确定季后赛资格而努力,在上周取得两连胜且战胜了季后赛资格直接竞争对手LZ之后,AFs目前以一个胜场的优势排在联赛第5位,将主动权紧紧地握在了自己手中。

榜尾三队皆出战!保级大戏今日或见分晓

而反观JAG如不能取胜且BBQ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获胜,他们就将同KDM参加升降级赛,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竞争对手犯错的同时尽力做好自己。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JAG以2-0的比分战胜了AFs,Umti和SnowFlower分别获得两场比赛的MVP。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LCK季后赛前瞻SKT三星领跑 末位竞争激烈

遭遇三连败!LCK倒数第一KDM爆冷战胜KT

LCK新套路?切坦的能力远超AD的蜘蛛王

LCK2017春季赛3月26日 KT龙珠双双翻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