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LCK SSG LOL > 新闻公告 > LCK季后赛前瞻SKT三星领跑 末位竞争激烈

LCK季后赛前瞻SKT三星领跑 末位竞争激烈

发布时间:17-03-28 09:2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LCK季后赛前瞻SKT三星领跑 末位竞争激烈

LCK季后赛前瞻SKT三星领跑 末位竞争激烈

截至昨日比赛结束,LCK也仅剩下最后一周的常规赛程。 结合图片,分析一下如今LCK季后赛的情况。

SKT:目前SKT积分第一,本周将会对上ROX和MVP。ROX作为目前势头最猛的黑马队伍,在最近豪取三连胜之后,面对SKT的胜负结果也变成了未知数。MVP的表现一直很稳定,队伍的磨合度也比较高,在历史交手的4次比赛中,MVP均以0:2负于SKT,这次是否会复仇成功,值得期待。但对于积分19分的SKT而言,本周的比赛除非全部输掉(输的两场比赛中必须有一场是以0:2输的),而SSG两场比赛全部2:0赢下,否则SKT常规赛第一的位置将依旧无法被撼动。

SSG:SSG积分榜排名第二,差距SKT两个胜场,本周的对手是MVP和ROX。SSG在2:0战胜SKT之后,更是被韩粉评价成“LCK真正的第一”,然而想要从SKT手上夺取第一的位置,条件极为苛刻——本周的比赛都以2:0拿下,SKT必须全得负于对方。

KT:在经历三连败之后,战绩也来到了10胜6负共积11分,下周将会对上AFs和LZ。正如韩国网友评论的,目前KT的状态仍在不断下滑,配合失误等方面较之前也大幅增多,但无法否认,这仍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KT和MVP如今胜场相同,积分领先5分,本周的两场比赛即使全部0:2输掉,而MVP和AFs全以2:0拿下剩下的比赛,也能保证第五名进入季后赛。

MVP:在本周将对上SKT和SSG,这两支队伍的强大也不用赘述。MVP即使两场皆输,只要能在这两场比赛中获得一个小局的胜利,依旧可以平安无事的进入季后赛。

LCK季后赛前瞻SKT三星领跑 末位竞争激烈

AFs:本周的对手是JAG和KT。在目前胜场领先的情况下,AFs只要在之后和JAG和KT中的比赛中,随便赢下一场BO3的胜利,即已锁定季后赛的席位。

ROX:排名积分榜第六,积分领先第七名的LZ一分。在本周将对上SKT和SSG,和MVP一样,这将会是两场苦战。ROX若想跻身季后赛,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必须全部获得胜利(其中一场必须以2:0赢下),AFs则两战皆败——当然这也是理想化的一种可能。

LZ:LZ的立场显得尴尬许多,之后的对手将会昨天天爆冷战胜KT的KDM和目前积分榜排名第3的KT。若想进入季后赛,LZ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必须以2:0拿下,而ROX和AFs则必须两战皆负,若AFs赢下任何一场BO3比赛的胜利,则宣布了LZ彻底告别了春季赛季后赛的舞台。

以下的队伍已经确定告别季后赛,如今他们所应该考虑的问题即将是避免进入升降级赛:

BBQ:本周将会遭遇JAG和KDM,如今形势不甚乐观,与第九名的JAG只差一个胜场。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一旦全部失利,而JAG两场皆胜,那么要进入升降级赛的就会是BBQ。

JAG:本周会对上AFs和BBQ,若想避免保级,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必须全部获得胜利,一旦输掉一场比赛,则立即确定进入升降级赛。

KDM:目前积分榜垫底,已经确定进入升降级赛,但在Zefa教练回归,今天爆冷战胜KT之后,对于这支队伍,我们或许可以期待他们未来的成长。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遭遇三连败!LCK倒数第一KDM爆冷战胜KT

LCK新套路?切坦的能力远超AD的蜘蛛王

LCK2017春季赛3月26日 KT龙珠双双翻车

LCK2017春季赛3月25日 三星血虐SK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