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kt faker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又放骚话:现在不确定决赛会遇到KT了

Faker又放骚话:现在不确定决赛会遇到KT了

发布时间:17-03-23 16:02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Faker又放骚话:现在不确定决赛会遇到KT了

昨日LCK的比赛中,SKT成功完成让一追二击败LZ,目前他们距离进入春季赛决赛还剩下一场比赛的胜利。作为最有可能进入决赛的队伍,队内中单Faker也谈了下他们可能会遇到的对手:“原来我觉得我们会在决赛遇到KT战队,不过最近我开始不太确定了。”

本赛季Faker出阵队伍全部15场比赛,共计35局,他场均可以拿到5.0次击杀以及5.3次助攻。本周六,他们将迎战目前排名第二的SSG,这也是他们在去年世界总决赛时决赛的对手,赢下这场比赛SKT T1将会直接晋级LCK春季赛决赛。


更多Faker相关内容推荐:

时隔一年SKT终战胜AFS 看到蒙多Huni笑了

Faker排位9连跪疯狂掉分 六女神致敬马哥

LCK春季赛第六周收官日 faker时光发力双杀KT

老外热议KT二战SKT:SKT皮肤是每年必出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