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设计师 雷克塞 LOL > 新闻公告 > LOL新英雄正在路上?将由雷克塞之父设计

LOL新英雄正在路上?将由雷克塞之父设计

发布时间:17-03-22 15:47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童话|Tale

昨日下午,Riot英雄设计师August Browning(RiotAugust)在Twitter上确认,下一位LOL新英雄的官方设计者是虚空遁地兽-雷克塞的设计师,BeatPunchBeef。

LOL新英雄正在路上?将由雷克塞之父设计

相比Meddler(蜘蛛、辛德拉、纳尔等)、CertainlyT(锤石、亚索、卡莉斯塔等)等高产的英雄设计师,BeatPunchBeef的资历较新,雷克塞是他负责主要设计的唯一一名英雄角色。

英雄联盟目前共有134位英雄角色,最新的一位是青钢影-卡蜜尔,她于2016年12月7日加入召唤师峡谷,至今已经104天。值得一提的是,104天也是至今为止最长的英雄推出间隔。


更多新英雄相关内容推荐:

拳头设计师:雷克塞改版推迟 将发布新英雄

拳头今年最后一个新英雄 薇恩的姐姐?

新英雄打野艾翁 首次登上职业赛场成奇兵

感受生命的法则!新英雄翠神艾翁上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