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EC RNG LOL > 新闻公告 > LOL全球战力最新排行榜 RNG力压EDG上榜

LOL全球战力最新排行榜 RNG力压EDG上榜

发布时间:17-03-07 15:39 来源:全球电竞网 作者:全球电竞网

由于ESPN战队排行榜常常预测错误有毒奶之称,最近法国媒体Eclypsia(简称EC)的排行榜看起来更加权威。Eclypsia是一家也研究电子竞技、关注比赛的媒体,他们每周会看60场以上的比赛,然后逐步分析这些比赛,完成这一份英雄联盟全球战力榜单,为此建立了严密的分析系统和坚实的数据基础。

新一期榜单中,SKT战队由于2-0KT战队顺利登顶,LCK队伍包揽前七名,闪电狼战队凭着IEM世界锦标赛的出色表现位列第八。中国唯一入榜的是RNG战队,他们在上周的LPL头名之争中战胜了EDG战队,但鉴于LPL赛区的总体表现明显相比去年下滑,和最近没有参加国际赛事难以比较,Eclypsia决定将TSM和G2战队排在RNG战队前面。

LOL全球战力最新排行榜 RNG力压EDG上榜

1.SK Telecom T1 (LCK) 持平

电信大战中,SKT战队再次横扫对手,尽管两个队伍都展现了惊人的游戏水平,但明显SKT战队在后期运营和指挥方面更胜一筹,而KT战队则是专注于前期。值得注意的是,SKT战队并非前期施加压力最好的队伍,Peanut看起来欠缺一些协同性,Blank的风格似乎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2.KT Rolster (LCK) 持平

KT战队再次落败给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他们选择了前期颇具进攻性的阵容,也确实建立了一些优势,但由于SKT战队稳扎稳打使得他们无法接管比赛,也显露了两支队伍之间的战略差距。

3.Samsung Galaxy (LCK) 上升

SSG战队两度击败了BBQ战队,并且使用了不同选手的阵容。尽管SSG战队取得胜利,但他们有几场比赛前期是落后于对手,然而Crown的指挥能力相当惊人,并且教练在BP阶段的策略也很好。

4.Longzhu Gaming (LCK) 下降

5.MVP (LCK) 上升

6.Afreeca Freecs (LCK) 上升

7.bbq Olivers (LCK) 上升

8.Flash Wolves (LMS) 上升

IEM卡托维兹站的大赢家闪电狼战队继续统领LMS联赛,虽然他们在上周战胜了末班队伍,但在游戏的战术执行上还是暴露了一些缺陷。下周对阵AHQ战队的比赛有可能会是LMS春季总决赛的预热。

9.Team SoloMid (LCS NA) 上升

虽然赛季初表现粗糙,但TSM战队是目前北美最强队伍,比尔森的领导能力无可挑剔,他们在地图上的快速运营和目标控制能力很强。老将Svenskeren的表现也有所改善,但队伍仍需提高他们的决策能力。

10.G2 Esports (LCS EU) 下降

G2战队目前非常尴尬,他们已经在欧洲赛区一年不败了,但在国际舞台上却表现糟糕,这有可能是国外队伍在宏观游戏理解上更胜一筹。对于G2战队而言,他们在保持现有阵容的情况下需要尽力提高对抗国外队伍的能力。

11.Royal Never Give Up (LPL) 上升

和去年春季赛一样,RNG战队主导了LPL联赛,全华班阵容2-0击败了最大竞争对手、前LPL冠军的EDG战队,两支队伍都失去了他们的明星韩国选手。尽管RNG战队仍然缺乏一个大局运营风格(大部分LPL队伍这赛季都是如此),但队伍在地图转线和游走方面展现了苗头,而Uzi和他的搭档仍然是他们团战的最强武器,Mlxg也逐渐找回了中国最好打野的状态,和WE战队的Condi不分上下。

12.Cloud9 (NA LCS) 持平

13.ROX Tigers (LCK) 上升

14.Misfits (EU LCS) 下降

15.H2k (EU LCS) 下降

值得关注的队伍:ahq e-Sports Club(LMS)、Unicorns of Love(EU LCS);EDward Gaming(LPL)、FlyQuest(LCS NA)、Team WE(LPL)


更多RNG相关内容推荐:

Reddit网友热议LPL大战:UZI小炮梦回S4

五五开请RNG众人吃饭 大餐看着让人垂涎三尺

LPL2017春季赛第四周次日比赛 双雄纷纷拿下比赛

3月5日LPL宿命之战!全华班RNG对决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