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道歉信 EDG LOL > 新闻公告 > 真相大白!EDG俱乐部人事行政部道歉信

真相大白!EDG俱乐部人事行政部道歉信

发布时间:17-02-26 06:24 来源:EDG官博 作者:EDG官博

2月25日,EDG人事行政部就因工作失职而导致的IEM事件通过微博发表了一封道歉信,这一切的真相终于大白。

真相大白!EDG俱乐部人事行政部道歉信

原文如下: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事行政部道歉信

致EDG电子竞技俱乐部队员、教练及全体粉丝:

由于我们人事行政部的工作失职,未能给队员办理在上海有效的居住证件,导致英雄联盟分部队员错过2017IEM波兰全球总决赛,我们感到非常内疚。

借此公开信,希望向英雄联盟分部的队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道歉:是我们的失职让大家失去了一次参加国际赛事的机会,辜负了你们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努力,为此我们已经收到了公司的行政处罚。

同时我们也要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俱乐部工作的粉丝们说声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目前,我们也开始着手给所有队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办理相应的居住手续,并且做出承诺,坚决保障俱乐部今后海外赛事的准备工作。欢迎俱乐部同仁及广大粉丝监督!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事行政部

2017年2月25日


更多EDG相关内容推荐:

从EDG来到C9 他以人为本的公式依旧实用

EDG老板爱德朱回复退赛 IEM副总裁要刚正面

韩国网友评EDG退赛:撒谎就跟吃饭一样频繁

IEM开赛在即 KDM主教练嘲讽LPL勇气都没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