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选手 新闻资讯 鲟将军 LOL > 新闻公告 >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发布时间:17-02-25 05:27 来源:头条号 作者:儿童劫

在LPL中,当选手和队伍遇到了问题,并不都是一条胡同走到黑或者是买入转出队员。有不少都是以转变思路,转换位置而成为最终的解决办法。毕竟云从龙,风从虎,换位仍有一片天。

KID:一入野区便化鲟

作为LPL在AD位置最巅峰时代的KID,他也曾在上古时代打出赫赫威名,能与微笑、伞皇并称为三剑客。但是随着时间的流失,KID的精力减退使得他渐渐不适合AD这个位置。当人们以为他会退役的时候,转机却出现了,KAKAO离队,KID填补空缺。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从此,LPL的野区多出了一条中华鲟。他身为上古时期的选手,精通各个打野英雄并明白各个英雄的强弱,而多年的经验也使得他深谙野区博弈,中野联动、保护下路的套路。最有趣的是,当IG的ROOKIE越来越强大,KID也就显得越来越强悍。比如在本赛季面对到LGD,ROOKIE两盘的血腥卡特的身后,总是藏着一个叫做KID的肉食者。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本赛季,IG获胜的场次,几乎都是由中野打开的局面。之后的比赛,IG如若胜利,KID毫无疑问需要承担更大的作用。而这,对于一个朝着梦想奔跑的老将来说,并不是一个难题。

XIYANG:我乃社会主义一块砖

夕阳虽然很年轻,但是他依然是老选手了。作为OMG目前唯一一个参加过世界级比赛的元老,他的出道是中单。并且一手亮眼的球女单杀FAKER自信的发条。可是之后的职业生涯,夕阳不是替补就是辅助,可谓OMG哪路需要就出现在哪路。直到老OMG成员退役,夕阳固定在上单位置。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多年的转位为他在上单位置上积累了大量有益的经验。中单位置的细腻对线和补发育能力使得他在上单位置上即便落后补刀也能在中期追回,而辅助位置上的大局观年使得他难以被GANK和团队配合上有充分准备,虽然少有惊艳,但是他是所有队伍眼馋的蓝领上单。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在本赛季,他风格上趋于多变,船长的几次惊艳亮相甚至秀死了巨肥的小虎艾克。现在气势如虹的OMG取得两连胜,而这两连胜的基石,则是夕阳默默的牵制和稳定的团战。

FUNNY:法王的上单探索

FUNNY作为LGD的新任上单,他的LPL首秀毫无疑问是不太合格的。因为LGD在上单位置上素来就是强点之一,而FUNNY刚刚转任,无论在对线技术还是在意识GANK或者是团队支援上都有一定的瑕疵。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然而,在经历过CARRY型的AJ,GIMGOON等选手的洗礼之后,FUNNY的成长则显得非常快了。首先,他作为转型上单,英雄池并不浅,甚至可以说出奇的深,而在LGD畅快淋漓大胜SS的比赛里,FUNNY面对圣枪哥表现的则颇为出色,尤其第二局的青钢影,即便在线上未能打出太大的优势可是在团战中的表现则大放异彩,及时的支援,精妙的绕后,果断的出击和华丽的连招都是FUNNY之前想要展现却未能展现的。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在未来,LGD想要打出更华丽的胜利,毫无疑问,FUNNY是重中之重。

MOUSE:耗神的奇妙旅途

MOUSE的出道是在杯赛,他是以辅助出身,但是不太搭配DEFT的风格使得MOUSE陷入了漫长的替补。直到上赛季的夏季赛 ,KORO1伤病,MOUSE出任了上单位置。他经历了最巅峰的EDG:一场未败。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世界赛的失利使得EDG陷入些许动荡,MOUSE的低迷也未影响他的信心。在本赛季前三周的比赛里,我们很清晰的可以看到,MOUSE比KORO1更加稳定,对线、防GANK、支援,更富有团队性的他,似乎更加符合EDG。他也因此被网友成为所谓上单之光。

盘点转位置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实力领衔

从弃用辅助,到顶级上单,MOUSE似乎走出少有人走出的路。

总结

盘点在不同位置都能发光发热的选手,我们可以很清晰的发现,所谓的努力就可以成功虽然是一个看似美妙的童话,但是如果不努力,那么连成为童话主角的机会都没有。祝福这些选手,希望他们在未来表现的越来越出色,为LPL增光添彩。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知名主播大司马:珍惜现在不忘初心

董小飒嘲讽死亡宣告 网友劝其把门锁好

双倍经验卡与半价英雄 新区冲级更容易

拳头公布老客户端退役计划 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