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董小飒 死亡宣告 LOL > 新闻公告 > 董小飒嘲讽死亡宣告 网友劝其把门锁好

董小飒嘲讽死亡宣告 网友劝其把门锁好

发布时间:17-02-24 17:30 来源:15W 作者:15W

近日,网友针对死亡宣告的卖掉法拉利后再次购买奔驰的行为议论纷纷,因为在当死亡宣告在前日道出了自己卖掉法拉利的原因是已经养不起了,买车钱也是跟朋友借的,包括一部分银行贷款。打了7、8年职业,到如今却是存款几近全无,还欠下一笔债。

董小飒嘲讽死亡宣告 网友劝其把门锁好

正当外界以为他想努力专心打职业时,没曾想他又买了 一辆奔驰。

宣告在微博发出买车的消息,并称:“破产和欠钱是一种对自己的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赚回来,而且可以给自己施加大量压力使自己变成工作狂。”

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声称他有点欺骗粉丝的情感并针对他的代步工具就需要买奔驰的行为展开一番激烈的讨论。

董小飒嘲讽死亡宣告 网友劝其把门锁好

而与宣告有着“孽缘”的董小飒也姗姗来迟的评论了一波:真的菜,我这种给你当过辅助的婕拉,随随便便秒叫一辆宾利慕尚,就是这么自信。

董小飒嘲讽死亡宣告 网友劝其把门锁好

圈内哪个提及死亡宣告不是瞬间哑火,董导确实一股清流,在很久很久之前就能硬刚宣告的存在,如今还是不改往日风格。

董小飒嘲讽死亡宣告 网友劝其把门锁好

这底下的评论瞬间就炸开了花,“董导,你还能说话么?”“宣告已经订好飞机票了,你赶紧跑。”网友实力劝了一波董小飒赶紧把家里的楼下门锁好,不然吃枣药丸.


更多英雄联盟娱乐八卦内容相关:

董小飒董导谈解散战队 真不如去养一群猪

董小飒怒斥前女友:你可以去死了!

一个账号能换一套房?LOL帐号值钱吗?

大哥全新单曲发布 辣个蓝人回来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